close

 

有上我FB的朋友們都已經知道這喜訊

10月1日     我的CASH榮昇店長 

從加入永慶到這天      經歷了1年又11個月

破了永慶最快昇店長的紀錄

 

當然 要有甜美的果實也要辛苦耕耘 

CASH 沒日沒夜      冒著爆肝的努力       現在開花結果了

這天帶著好吃的楊家紅豆餅和搖搖杯們     去CASH的新巨蛋店探班

      

但展店有好多要忙       也無法度逗留太久就閃人 

昇了店長      CASH在臨洋港先小辦兩桌感謝之前店的同事們

吃飽後 由大學長先攻

輪了一小輪後

再來     是秘書帶領小秘們敬酒

  帶頭的秘書還是不留情的硬要CASH喝完一杯

別這樣啦  意思到就好了ㄇㄟ。。。

重頭戲登場

CASH之前的店長邊倒啤酒邊說:感謝有多少    就喝多少

。。。這一說  只能硬喝啦

看著 CASH 這麼被敬著喝      真的蠻心疼的

不過看CASH 喝的還蠻開心的

林店這一壺我也同意要喝     

因為林店真的很照顧CASH     也教導了很多東西

當然     也不能少了中間的那位CASH的貴人協理嚕

下半場    小迎新        新人一定是要被灌酒的      

 而永慶流傳著一個習俗是越醉越吐    業績會更紅

這位學弟只是灌啤酒      

CASH剛進來時是被灌調過的Vodka

那時候喝到後來      除了在包廂吐外     還在KTV門口吐

吐到計程車司機都不大想載       晚上還要隨時準備塑膠袋

那時候已經喝到茫的CASH進永慶打拼都是為了要風光的將我娶進門

聽了很感動      加上看CASH吐成這樣     忍不住就哭了

沒想到這一哭    學長姐們也就放過CASH

但之後只要有迎新     也就被一直拿出來開玩笑      這場也是

唉呀呀我就是哭點比較低嘛~!

 

CASH。。。ㄡ不 

是陳店     加油     加油喔!      

祝你的新巨蛋店      每個月業績都破目標啦~!

 


延伸閱讀:圓滿永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