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1我又再度以員工眷屬證來吃 CASH 公司的尾牙

今年比較厚工      管得比較嚴格     眷屬都必須持這證件才能進場

主持人是夢想街57號的阿娟和慶學耶

和去年一樣是找喜來登飯店

今年的上菜秀好壯觀        喜來登的員工先是繞場一圈後

再集合整齊一致的進場並且上菜

我是覺得有被之前台中某家飯店尾牙       煮出生肉和餓肚子的新聞給影響到

這場上菜速度算小快      且菜是都有熱     重點是都有熟啦 

之前頒獎致詞很久      大家都餓了      我也不敢取景太久

有些模糊的就加減看嚕~! 

 

寶島迎賓風味集

 

彩頭四寶錦繡盅

裡面的料好多又多樣

 

薑母麻油活鮮蝦

本來是有拍整道菜的

就整理照片時不小心給永久刪除  。。。

 

碧綠紅燒嫩蹄膀

去年也有蹄膀   只是配角由筍乾換青江菜了

 

鍋巴泰式咖哩雞

今年的藝人好台語褂     

後面還接著一個完全不認識的搖滾樂團  

 

髮菜乾被扣芥膽

 

韭黃香酥海味捲

這道量真的太少了     只有五捲  一桌根本不夠吃

 

喜來登什錦米糕

去年是鰻魚米糕      且比較好吃

今年的米糕硬了點耶

 

我沒吃的 清蒸蔥油鮮鱸魚

 

十全藥燉童雞盅

超好喝的啦這道湯

這麼補又好喝的湯我可是喝了兩碗唷!

 

最後一位藝人出場       幾乎全永慶人都瘋了

滅絕師太

前面都變成搖滾區了

 

與去年一樣沒變的手工精緻美拼點

這兩樣甜點我都好愛

寶島四季鮮水果

頭獎車子一部躲在中間的椅子下

是說     

CASH 已經連三年都沒抽到獎了說  。。。。

 

 

延伸閱讀永慶近年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