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阿舍食堂因醬包膨脹事件停工後

去年10月通過檢驗      並被微風相中入股投資

還開始在微風廣場販售        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

微風賣的比網路上訂購還貴很多  但好處是不用等上半年

我買在小漲2元時   一組$42

從新量產後的阿舍已經漲到一組$50

聽說過年後還會再漲       說是麵粉等原物料大漲       成本考量。。。

 阿我是覺得漲得太誇張了啦

因為不是泡麵       所以都必須水煮

包裝後都有烹煮的時間說明

我是都會比包裝上還少個一分鐘左右       

若照上面的時間來煮        麵條會太軟了

阿舍食堂共有4個麵種       11種口味

 

QQ麵線

阿舍裡最細的麵    

這張主角是後面那位貓沒貓樣

總愛以老大坐姿法坐的麻糬

通常我都會多倒一點煮麵水

實在是這麵超會吸水的

像我拍完       這碗底下的湯汁已經被吸光光了

 

外省乾麵

最基本的原味

對了      阿舍醬包裡的油都好多

我會比較厚工       拿紙巾將油能吸的盡量吸

 

客家粄條

阿舍裡最粗的麵體

阿舍乾麵裡我最愛吃的就是粄條 麻油辣了

家裡這位新來的很愛學JUNO

 看 JUNO 坐過紙箱        也有樣學樣

喵咪們真的很愛紙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