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來吃花月嵐了

吃拉麵配的傢伙們

冰開水好像是正宗日式拉麵店必備的

比較吸引我的是右下角的那一小壺

嗆辣韭菜

很韓式又開胃  和拉麵超級搭的

不管敢不敢吃韭菜      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大蒜拳骨拉麵/原湯/$160元

內容物有鮮蔥。筍干海苔叉燒*2半顆蛋細拉麵

湯上頭浮著一層厚厚的豬背脂肪混著大蒜汁

喝起來竟不油膩   又香挺順口的

只是那半顆蛋不是糖心蛋      聽說日本是這樣

那是不該走一趟日本來求證一下咧~!

期間限定:柳麵惠比壽屋/焦蔥醬油湯頭$200元

是的  限定迷思又出現了    所以我點了 

基礎的醬油湯頭      加上爆到焦的青蔥  

兩片一夾就散的超嫩叉燒      與一坨銀芽     

不同於其他拉麵       很簡單的配料

比較不同的是這口味搭的是平打麵條      很又彈    很好吃

湯剛開始喝很濃郁但有點油  喝到一半我受不了     請店員來加湯稀釋

期間限定的這碗拉麵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很台式

我想     還是比較喜歡吃大蒜拳骨拉麵

 

花月嵐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kagetsu

 

延伸閱讀:博多拉麵 府中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