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沒扛棒的日本料理店是貓妹的姐強力推薦的

就在昆明街和長沙街的十字路口

像這樣的店當然要坐攤子前的椅子才是王道啦

生意很好的   廚房還需要好幾個大鍋來應付

。。。環境需改善了

不過人都來了      老一輩的都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就坐吧

很平價      最貴也才$180元

就放膽的點吧

看來這邊的人客都會點上一盤關東煮

我想    只要看到這一鍋很難不點的吧

大根

給大頭宏吃的      好不好吃就要問大頭宏了

高麗菜捲+海帶肉捲

我第一次看到海帶裡面包肉塊的  很新奇的味道

高麗菜捲貓妹我強力推薦必點 

高麗菜的清甜已滲入肉塊裏頭     超好吃的啦!

因為是現點現炒加上人客又多       所以等待期有點長

 

炒烏龍麵$65元

我其實不是很愛吃烏龍麵      至少今年還沒吃過

但吃過這家後      竟然讓我開始有點喜歡上炒烏龍麵

烏龍麵已經完全吸收鹹香的湯汁  加上大火快炒的焦味

真的是好台式的炒烏龍喔!

只是麵條算偏軟      喜歡吃硬一點的可能就吃不慣了

味增湯$15元

料很多   湯頭也很濃       較美觀園的好喝許多

我喜歡喝很燙的湯   這碗是吃完炒烏龍才追加的

喝完這碗熱味增       真的是完美的 ENDING 啊

 

加映場

 

經過板橋車站時看到有氣球藝術攤位

詢問一下場佈的價格後      人員還拿朵氣球花給我

(OS:是比喻我人比花嬌的意思嗎  。。。)

 

這朵花就剛好給大頭宏玩   

看大頭宏多開心      小朋友果真對汽球沒抵抗力!

 

 

無名日本料理:台北市昆明街127號

 


延伸閱讀:美觀園 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