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CASH 公司年度大員旅

99年嘉義       100年清境   101年日月潭

而今年

過了中央山脈。。。去花蓮嚕

2012永慶年度大員旅 DAY-1:花蓮 ~ 松園別館。綠水步道 10/17

 

一拿到火車票還蠻興奮的      除了好久沒坐火車外

還是大學時期捨不得買的莒光號

想當初寧願坐復興號        扣了3~4小時到沙鹿

因此一上火車我就開始猛拍  

2


3個小時後。。。

花蓮   好久不見~! 

4

 

後方這位年輕導遊很不錯

顧頭顧尾的       隔天回板橋還送我們出站

5

 

來花蓮的第一站

松園別館

6

 

好多大松樹

7

 

辛苦了 CASH  

因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才發現肝指數超標

每天這樣早出晚歸      沒日沒夜的工作

都是為了給我更舒適的生活

8

 

我知道有的永慶眷屬會抱怨他們都沒空陪家人     什麼都以公司為重

結婚後會變得較依賴另一半     這我懂

孕吐造成的不舒服       想要先生放下一切回來陪     這我也懂

但既然一開始已經支持了      怎不繼續支持下去呢?!

有時多愛自己一點      也多為對方著想一點    正面思考再多一點

很多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

親愛的 ~ 心情不美麗      肚子裡的寶寶也會被影響到

想找人聊    我隨時都有空的!

9

 

10

 

松園別館真的好適合拍照耶

加上這套我超愛的新衣服      今天的行程讓我拍不停

11

 

 

12

 

CASH 店超強的秘書小花      和新人譽潓

 

13

 

14

 

 

16

 

太魯閣的唯一行程

2公里的山路耶。。。

15

 

一次只能5人通過的吊橋

CASH和左邊同事  加上我走過去時

後面都沒人跟上

說我們3個加起來就已經是5個人的重量

17

 

 

18

 

裡面超暗     地上有濕滑

有小朋友的要特別留意

19

 

一出洞口

天兒阿 ~  我還要走到對面箭頭處

我好像是來放鬆周年慶的壓力吧       到底。。。

20

 

我還挺適合做背影殺手的吼~!

21

 

好不容易有平穩的山路和欄杆

2012永慶年度大員旅 DAY-1:花蓮 ~ 松園別館。綠水步道 10/17

 

趕緊多拍幾張  

2

 

3

 

超累的山路

真的很佩服帶小朋友來的其他同事

有的還推娃娃車咧

4

 

~   下集      超優質的美崙飯店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