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CASH從板橋辛苦背著單眼準備在九族大拍特拍

結果在高鐵上卻發現SD卡被可愛的同事插在電腦主機上忘了插回去

整個就很搞笑。。。

只好就靠我那號稱防手震的小SONY 撐兩天嚕

原本從文華道到九族預計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結果我們很順的一個小時就到了 

宜嵐真的超聽話

幾乎戴著昨晚抽到的帽子完全程

集章第一站

入口服務處的人員說集滿7個章有精美小禮物

所以      一開始我們超認真的在找蓋章

後來發現有的需要消費才能換一個章      

 加上聽說小禮物很虛        就放棄不蓋了

只看我不看相機的CASH?!)

咬人布大戰啥米蛙

忘了正確遊戲名字了

CASH 很厲害的彈進兩隻蛙

換到兩個喬巴擦手巾

不知為啥CASH一直要丟同一個點

都已經黏了兩個了        問CASH他也說不曉得

難道這就是盲點?!

排隊等看魯夫追逐草帽大冒險3D

還是一樣不時在看手機       真的有強迫症了啦你

其實一開始對海賊王一點也不熟

但看完這3D劇場後     竟然開始有點喜歡喬巴了說

且看3D電影還不會暈眩

九族的卻會耶 它真的超3D的啦~!


公仔陳列館

喬巴真的越看越可愛耶。。。

很夯的拍照地點

還好已經開學了

不然遊客爆多會很難拍

一直在幻想如果喬巴換成是皮卡丘會有多好。。。

。。。我在抱皮卡丘。。。

午餐時間

我和CASH都覺得難得有樂園置入行銷這麼徹底

且餐點品質也還不錯的

 

香吉士愛的料理/飯$200元

香吉士愛的料理/麵$200元

喬巴帽蛋糕$70元

三刀流套餐$250元

吃飽繼續

故事二館。。。躲雨的好地方

拍起來有點恐怖的光。。。

要拍之前

會有工作人員先在妳的手臂蓋上和海賊王一樣的"X"標誌


這隻的嘴巴可自行操控張開

CASH店裡的人    

真的很喜歡海賊王ㄟ!

比臂力

兩格耶

那個。。。

我已經出力了

另一艘進階版的海賊船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找遊客幫我們拍團體照

不然自己人拍都會缺一個。。。

我心臟比較沒力

玩過一次後就再也不敢玩的設施



第一次玩射擊

結果     只中身體沒中紅點。。。

5點請司機由大哥多載我們去南投指南宮拜拜

剛好碰到記者拍攝指南宮借財金要延到晚上9點及中秋博杯得金雞的新聞

不小心的   我和CASH另一個同事都有被採訪到

隔天8號下午是有看到播出啦 只是鏡頭上的我臉怎麼可以大成這樣

加上一整晚沒睡玩了一整天      一臉倦容真的是

。。。我可以不承認那是我嗎?!

 

拜完就在指南宮交流道附近用晚餐

不小心拍到這幕

燒用過的竹筷子??

那旁邊的木材是。。。??

菜埔蛋。燙地瓜葉

涼拌過貓。鹽酥溪魚

和大坑的東山棧有得拼耶

特別提一下       我意外找到不錯的遊覽車公司

本來是找之前公司認識的T/A訂車  20人座中巴6年車$7000元

後來怕CASH同事們坐起來會不舒服       又再上網找  

很幸運的找到游大哥這台22中大巴三排飛機座椅

還附有卡拉OK。DVD $7500元

雖然已經是7年車  但保養得看不出來

游大哥除了技術好外我們都沒暈車啦!) 人也很好

我們多提出指南宮行程      他只加5百

對了     很巧的是

游大哥名字和CASH公司一樣都叫永慶


 

延伸閱讀:CASH 店員工旅遊9/6~7 DAY-1:文華道會館。BRAVO窯烤披薩。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