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9。9。9真的是超級夯的結婚日子

CASH 的同事也於這天選在喜來登飯店訂結同天辦

光在喜來登飯店所辦的喜宴   我看到的至少就有5場

咱門東方人果然對數字很迷戀

一下B2     甜蜜的巨型海報馬上占據視線

問新郎聽說放大這幅所費不貲      但氣勢也贏了其他在場所辦的喜宴

OS:CASH 真的很受歡迎耶  一到現場馬上有人找合拍

話說新郎很浪漫的於年初在峇里島向新娘求婚成功後

便在峇里島的教堂辦婚禮兼拍婚紗

桌子中間那塊黑色刻板即是教堂給的紀念證書

我只能說這新郎真的是大手筆啊~!

但相對的這也將會是新娘最甜蜜的回憶

上面放大的那張婚紗隨拍照。。。

我好喜歡那種自然的FU~!

大紅燈籠高高掛       超喜氣的氛圍

      

一萬五的菜色

婚禮小物被紗袋蓋布袋的小熊

現在好流行婚禮給婚禮小物耶        但我先說喔 

 我的話      這筆會省下來去度蜜月嘿 。。。

打預防針先啦 

喜帖上的開席時間是18:30

但真正開始的時間是19:00

很奇怪耶 為啥米台灣人參加喜宴總是習慣要遲到個半小時以上

 

要是我      吉時就是要準時開席的

什麼遲到前面精彩開場沒看到       誰理你呀  誰叫你要遲到 

自拍到已經不知道要拍啥了        終於開席

瞧新郎倌俏的多開心呀~!

不知為啥一定要有新人及家長排排罰站的畫面

圖中是新郎倌的酒來就 HIGH 的區協理致祝賀詞中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這上菜秀

聲勢磅礡       內容很虛

我一度懷疑這是不是喜來登飯店啊~!?

中部餐廳擺第一道  北部餐廳擺第三道的"花好月圓"

就是吃湯圓啦    

誠心的祝福這對新人幸福圓滿 ~!

歹勢 一萬五的菜色僅上這花好月圓囊括了

喜宴嘛看新人玩新人還有吃最重要嚕~!

 

 

延伸閱讀:圓滿永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