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醫美真的很夯

上個月中收到亞典行銷公關Sabrina的邀請   來到佳醫集團體驗魔點飛梭

地點是隱身在豪宅區中的板橋館      

其實去年搬上來沒多久      就已經有注意到它

但看外觀加上地點

實在是讓我有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FU~

直到這次體驗才瞭解

若有活動折扣       其實價格也不那麼高高在上嘛

2F

正前方有美甲區       可事先預約

免費取用

唯一一間手術房

聽說板橋館是以醫美為主       整型手術的話是台北館

雷射操作室

有個人獨立房以及圖中這種連通房

若有情侶或朋友可預約這連通房的一起做

美容區

很貼心的一樣會設有連通房

我一直很想做的LPG

有獨立的淋浴間耶~!

美容休息區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圖中門簾後的那扇門      是特別為同棟的住戶準備

醬子就可以不用出大門繞一圈       直接從暗門進來

有沒有很給它想周到

等候休息區

等麻藥或是雷射後冰鎮   

可在這邊打發時間

我最喜歡這裡了

做完也可以美美的離開

環境拍完  

也剛好輪到我諮詢

 

溫柔的蕭醫生說魔點飛梭打起來會很痛

所以麻藥會敷久一點

為了愛水     這點痛我能忍的

例行性先拍照

雖然說連隔離霜都沒擦

但她們還是很仔細的再清潔一次

超年輕的亞典行銷公關Sabrina

我真的老了。。。

要開始變美嚕。。。

魔點飛梭

可改善膚質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青春痘疤疤痕細紋

這我都需要改善啦~!

下面的注意事項在事前術後     都有很詳細的講解

沒幾分鐘      我的臉就變成這樣

好像蒙上一層紗窗喔

摸起來粗粗的

雷射完立刻冷風加上冰袋        冰鎮30分鐘

因為那台冷風機吹出來的風真的很冷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Sabrina 還和診所要了毛毯給我蓋        就甘心ㄟ啦

 

回家後到凌晨      臉還是這麼紅通通的

且熱熱刺刺感還是一直存在     那晚真的很難入睡

對了

我的T字部位比較紅是因為這邊毛孔較明顯     施打也比較重

術後三天不能碰水 也要做好防曬

既然如此      我很順便的在隔天去做了飄眉

反正都不能碰水嘛 就一起嚕

而且

很剛好的是才做完飛梭就收到簡訊通知說      隔幾天要去樂可纖廚藝教室

也只能戴口罩的去參加愛評網辦的樂可纖廚藝教室

一周後回診 (8/29)

其實髮際線附近還有痂皮沒脫落

約5-10天自行脫落

不過   很明顯的感覺到整張臉較為明亮  

蕭醫生說毛孔的效果在兩個禮拜後會較為顯著

一個療程建議3~5次        一次間隔一個月

P.S:我的飄眉很自然吼

沒想到飛梭做完 

連妝也很好上呢猴子

到9月底前      醫SPA有推出一連串優惠喔 

肉毒桿菌除皺$1999元       微晶瓷0。1CC $1800元

佳醫集團     醫SPA/板橋館:板橋區區運路103號

預約專線:02-89536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