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踏進台北火車站 

印象還停留在 "髒亂" "沒啥好吃的"

沒想到經微風改造後       它。。。不一樣了

微風台北車站...不一樣了:蘭州拉麵 & Uncle Tetsu

 

二樓美食區進駐了好多想吃的餐廳

CASH 想吃拉麵       

就從有阿基師推薦        還得了好多獎的蘭州拉麵為首站

2

 

獎盃也算是很好的裝飾品

我還是第一次在這麼一個大方桌和好多陌生人一起用餐耶。。。

  
3

 

小菜櫃後   師傅們正賣力的拉著麵

店裡好多人客             就沒拍師傅們現點現做的迷人樣

4

第一次來     當然點得過獎的冠軍拉麵嚕 ~

 

清燉牛尾拉麵/細麵 

菜單上介紹第一次來的     建議點細麵條

5

 

牛尾燉到真的入口即化       完全不用太費心去咬

 但吃了兩片後  有點驚驚說。。。 

6

 

紅燒牛腩拉麵

我覺得牛肉麵還是紅燒的好

7

 

 

吃飽飽的       該來點甜點嚕 ~

既然已經來到台北火車站了     

怎能錯過現做的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咧!

8

 

難得CASH肯陪我一起排隊

也還好等的沒想像中來得久      

可能是平日加上開學了的關係    大概20分鐘吧

9

就輪到我啦。。。

 

天兒阿 ~ 我的肥腮露出來了  

都是CASH 啦       這陣子狂找我出去吃消夜

不知不覺的     2kg上了身

10

這。。。沒有中文

 

另一邊的保存方式還是啥米的      都看不懂啦

11

很細心的還用棉紙包起來

一打開      

陣陣的起司香立刻飄了出來

12

 

本來是很圓很漂亮的起司蛋糕

不過提著兩個逛完京站。西門町後       就變成這樣了

13

 

現做的還保有水氣       切開時會沾黏

口感整個超濕潤       舌頭一抿就化開了說

隔天再吃又不一樣了      冰過後少了點水氣      口感更為扎實

現做現吃與冰過都好好吃喔!

14

 

為了吃        我還是會去排啦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