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老闆對於食材真的很龜毛  但也突顯其用心

之前試吃櫻花蝦口味的蘿蔔糕上癮後      想說回訂原味和干貝口味吃吃

老闆卻說這陣子的北海道干貝品質不好      暫不出貨

之前菜淘貴試吃文有上精選文章

有則留言直接說:唉!又是一篇標準網路寫手寫的文章。

我要鄭重聲明。。。

我並不是專職的寫手       東西好不好吃我都是直接說

一直有關注我的blog       或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因為我討厭場面話      且假使明明不好吃的店卻說好吃

格友們去吃發現不像我寫的那樣好吃      會被譙到爆吧

回到這次的蘿蔔糕

盒蓋上多標示蘿蔔糕的煎法       好可愛喔

新鮮現做   隔天3號就到貨

一樣的料多實在     

每個角落都看得到吃得到干貝絲

這回     利由樂可纖廚藝教室製做的柚子醬和燒肉醬      

來點不一樣的吃法

樂可纖柚子醬燒肉醬比例     3:1

燉煮至入味

適合夏天開胃的 柚子醬燒干貝蘿蔔糕 完成

再來

使用不沾鍋將蘿蔔糕小煎一下

倒入適量的樂可纖燒肉醬煎煮

醬燒干貝蘿蔔糕。。。上桌嚕

沒想到醬燒過的蘿蔔糕會這麼好吃

目前有原味。干貝。櫻花蝦 三種口味

隱藏版口味       老闆還在研發當中

蔡淘貴      隱藏版成功後記得通知我唷!!

附上訂購專線         中秋節快到了      

來塊蔡淘貴        烤個不一樣的吧~!

 

延伸閱讀:蔡淘貴 臘味蘿蔔糕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