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BSD 涓豆腐     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賣店

對韓國飲食文化有莫名喜好  當然要來吃看看

店內牆壁用的材質很特別      要來吃的可以留意一下

乖乖坐好的大頭宏。。。只是剛開始的假象 

涓豆腐用的餐具      不曉得是韓國那邊本店就這麼用了還是怎樣

碗不是鐵碗而是塑膠碗      筷子也是塑膠筷不是韓國的扁鐵筷

這樣用餐的FU馬上降一半耶  。。。

 小地方碗內印有涓的小字

無限量續盤的小菜和海苔

只是韓國小菜有花椰菜的嗎??

怎麼印象中去韓國兩次都沒吃到過

轉店家資訊

本店招牌嫩豆腐煲套餐的另一特色「韓國傳統石鍋飯」,強調生米原鍋烹煮成飯,石頭鍋以韓國特有「角閃石」打造而成,並精選來自花東地區冠軍品種「台梗九號」白米,混合了高營養價值的紫米,利用石頭鍋高壓特性烹煮出一般電鍋無法煮出香甜Q彈的米飯口感     

才上桌      店員很快的邊動作邊說明的將石鍋裡的飯給挖到碗裡頭

並倒入麥茶後蓋上鍋蓋     說要悶上十分鐘

可是飯還濕濕的就挖起來。。。 這米飯吃起來偏軟      不是我要的那種

至於與麥茶悶過的茶泡飯        嗯~我只能說各有喜好 

至少下次再來吃的話 我肯定不會加麥茶。。。

我最喜歡的吃法

這餐下來我們至少續了5次小菜       因為這樣包著吃真的好好吃喔

泡菜嫩豆腐豬肉煲/不辣 $280元

湯底可選擇鰹魚或大骨風味

雞蛋一上桌       店員就會在妳面前直接打下去

嫩豆腐豬肉煲/小辣     $260元

裏頭的豆腐真的好滑嫩  豆香味十足

我應該不要加辣的     

上面那鍋泡菜沒加辣      湯頭好好喝喔!

甜點:黑糖豆腐佐柚子醬

柚子醬很搶戲

吃完還纏留在嘴裡揮之不去

結帳時      店員會給一張豆腐冰淇淋招待卷

但須下次折抵      且要滿$500元才能用

只能說很沒誠意耶  下次一個人去吃怎麼可能吃到$500元啦。。。

 

 

涓豆腐: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98號(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韓國JBSD網站連結: http://www.dubuhouse.com/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