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在中部和 CASH 的友人聚餐      是我一直想來的3A

目前3A現址已搬到以前的哈玩意      裡面還保有鼓和鋼琴等樂器

右上角那位廚師駐足窗邊許久    要不是他會動     我還以為是人形看牌咧

傢伙擺得很整齊

不會見底的鹹酥芋頭絲       一旁的服務生會不斷的補充

若拿夏慕尼來論       吃完3A就不會再想吃夏慕尼      但當然價格也是有差的

 

雙人鵝肝套餐/主菜:法國鵝肝佐肋眼(肉捲)牛肉 $3790元

單人套餐:菲力牛肉 $1750  單點 松阪豬肉$750元

這餐加一成服務費下來       真是讓 CASH 的友人破費了

但你到底是什麼時候去結帳的啊

開胃前菜

 雖然很想吃看起來很好吃的章魚

 但為了過敏皮膚著想  我還是很乖的只吃蔬菜部分

生菜沙拉

香蒜麵包

因為我們只有點三客套餐加一單點     店家也真的只給三份附餐

這個我沒吃      但看起來味道應該是不錯的

服務我們的主廚還要我拍這面比較好看

而且主廚很可愛  還將玫瑰鹽放到我面前擺好角度要給我拍

看我拍完才拿回去灑大明蝦

就是這位超級年輕的主廚      不到30歲

做菜好認真  而且會一直很我們講解做法及食材

精緻湯品:南瓜濃湯

主廚很自豪的說在台中絕對喝不到比他們還濃的南瓜濃湯

ㄟ~是真的很濃很香啦! 

但還是動搖不了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地位

在喝完很香的南瓜濃湯後   主廚也擺好料理好下一道菜

 

新鮮大明蝦+鮮味干貝

鮮味干貝

香菇將干貝的湯汁都給承接住      搭配上面的配菜

不顧形象的一口塞。。。 吼吼 真的好鮮又 juice

新鮮大明蝦

這明蝦肉質真的超彈的      

但我很乖的只咬了一口就給 CASH 了     

深海圓鱈

怎麼可以煎得如此外酥內嫩又多汁

雖然很想一口塞      我還是很克制的只吃三分之一

其他就又貢獻給 CASH。。。

那皮膚過敏的我到底是要來吃甚麼啦?!

海鮮料理部分結束後   上了牛奶青江菜來均衡一下

貓妹的媽也有種這品種的青江菜

和一般青江菜有點不同      我比較喜歡吃牛奶青江菜

 

第二階段   開戰

原味松阪豬肉

香料松阪豬

剝皮青蔥松阪豬

原來剝皮辣椒也能這麼料理      搭的這麼好吃

再來     主廚在鐵板上灑了幾條起司粉

等起司粉滾了融了      再放上松阪豬肉塊

成就了酥鹹帶奶香的松阪豬起司捲

吃完一塊好想喊安可喔~!

就在我還在回味松阪豬起司捲的同時

主廚已經將肋眼較多油脂的肉塊放在鋁箔紙內

並利用溶出來的油來料理    真的從頭到尾都是牛料理了

原味菲力牛   三分熟

好嫩     根本不用太去咬它      舌尖一頂就化了  真的

但我比較在意後方那塊已經煎到赤赤的鵝肝    

主廚要怎麼去呈現它

胡椒菲力牛    三分熟

出現了

法國鵝肝佐肋眼肉捲

主廚還說特地將比較肥的部分留給我拍

好感動。。。我是說吃了之後真的好感動

原來真正好的鵝肝吃起來這麼香綿  沒腥味

主廚可能聽到我們的心聲      一方面也對他們餐廳的鵝肝有信心

單品一塊鵝肝耶! 好好吃喔 我都快飛上天了。。。

法國鵝肝佐菲力牛

吼吼真的好想站起來給年輕主廚拍手

怎麼可以料理的這麼好吃啦

這時主廚說拍照角度都幫我喬好了。。。

主廚真的是巷仔內ㄟ喔

奶油菲力牛

白蘭地燒菲力牛

相機就這麼剛好沒電 沒拍到菲力發爐的那一幕

主廚將菲力塊畫上幾刀      並將鋁箔紙內剛剛燒過的湯汁淋在菲力的肉溝中

主廚說這步驟很重要

白蘭地燒菲力牛

真的     白蘭地酒香更能侵入菲力裏頭    

主廚     好想再來一塊耶  。。。

肋眼炒銀芽

主廚說他們的銀芽都是手工去頭去尾

不能用刀子去    這樣會發黑

銀芽8分熟是最好吃的

 

對了 裡面的肉塊可是用剛剛鋁箔紙內的肉一塊炒的唷

一點都不浪費呢

吃完最後一道炒銀芽     就可轉換陣地到外面沙發區吃甜點

可一旁的服務員在我們一吃完就催促我們到外面坐

是很急著休息嗎 哪有這樣催人的

 

鮮榨鮮果汁

和第一張柳橙汁一樣都不是濃縮的 是現榨的

甜點水果盤

甜點水果盤也真的給三份  CASH 的友人直接和服務員說

妳去和櫃台說多給一份      我們又不是點商業午餐。。。等等

沒多久服務生再端了一份給我們    

只能說店家真的很不會做生意  有這麼好的主廚和硬體

軟體卻。。。

 

 

 

3A鐵板燒: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3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