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大小姐一起去她口袋名單中的Ino

有地址就好找      沒地址的就得睜大眼找藍色圈起來的店扛棒

就在今日密麻花之家巷子口而已

上網查才知它是一中附近的 Bloody Sonsy Moss 姐妹店

平日下午來      店內生意還挺好的 

有低消限制$100元/人頭

菜單外觀設計和 六號貓洞 好像

這天選的位置       營造出來的氛圍我很喜歡

但過幾天的某天      有格友來也想坐這個位置

詢問店員一位可以坐這位置嗎店員面露難色說再來客人會很多耶

等於是間接的拒絕。。。。

格友說她一個小時就走  店員勉為其難說好

回到櫃台卻大聲的和另一位店員說

上次也有個客人說一個小時就要走 還不是坐好幾個小時。。。等等 

這是啥米店員ㄚ~?!

要是我       當下一定上前去請她們的老鷹出來

鴨子與老鷹的由來:(http://www.bliayad.org/articles/pages/0276.htm

大山豬上擺的是各式藝文資料

拍照時看到櫃台兔子檯燈旁的手工餅乾2入/$40元

問了店員可否混搭店員立刻說不行   之後又說可以幫我問問

但這麼簡單的問題需要問嗎??

看照片就知道其實是可以的

右邊是和市面上完全不一樣且很厚的杏仁薄片

左邊是葡萄scone  

之前在半島酒店吃到好吃的scone後     

回來後只要看到scone就會點來吃看看

很開心的咬了一口 。。。翻到底部

答案揭曉烤焦了      難怪有焦苦味 

結帳時我問店員餅乾是否是她們自己做的    

見她很開心的點頭說是啊      然後問我:好吃嗎

不知為何      看到她的眼神讓我不忍心的直接回答難吃

只淡淡的微笑問她今日消費共多少      結完帳默默的離開

但       要是我知道隔幾天她對格友這麼不友善

我一定會直接回答不客氣的

 

 

熱果露拿鐵$130元

貓妹推薦:奇異果蘋果$130元

鮭魚奶油起司三明治$90元

土司有用心   還沾過蛋液

看似平凡的三明治     卻有著豐富的味道     

還不錯       要是生菜再多點就更好了   

 這家店總算有幾點好的所在

 

Ino Cafe’:台中市西屯區中興街175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