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繼乾杯本店以來   

在服務多變口味及品質上能與其並駕齊驅的店吧

田季發爺在5月中拜全民最大黨上康熙來了介紹起司牛後

起司牛就一直在我身邊圍繞

 

它獨特的教學式烤肉引起共鳴而在短短年內開了家分店

 

我們這次來的是在中和環球百貨附近新開的板中店

消費方式有$399$499   +10%

菜單中多了紅字的是$499元的內容

有六種口味的調味罐及兩種沾醬

也因此田季發爺的燒肉烤熟後是不用再另外沾 

無限喝到飽的飲料吧

還有很好挖的冰淇淋      看我挖得多好看啊~!

我很想問那顆西瓜是可以殺來吃的嗎~?!

泡菜。洋蔥

先等等。。。可別當小菜吃嘿

要不是有上網做過功課    我可能會當開胃菜吃光吧

肉盤們

肉盤們

一大碗公的生菜沙拉 + 絲瓜蛤仔

就算沒點       店家還是會每桌都發一大碗公的絲瓜蛤仔

用意就是減低戰鬥力嚕。。。 我想店家戰略成功了  

絲瓜蛤仔      誰不愛啦      當然是全碗清空嚕 

照片被我不小心刪掉  只剩烤網上的超級好吃豬培根

除了原味外      這時候就輪到泡菜和洋蔥上場了

加調味後      烤到8分熟   再各捲上泡菜及洋蔥

然後。。。一口塞    吼吼 眼睛都亮了起來       

怎麼會這麼嫩 這麼多汁     好吃啦!

接著店員再示範加芥末及起司粉烤法

這也是我最愛吃的口味  真的好好吃喔~!


店員示範完幾種基本的烤法後      就會讓客人自己烤

烤沒幾樣          柳葉魚就上菜了      

做過功課      深知田季發爺店員的深厚功力      因此發出求救信號 

單一面灑上黑胡椒。七味粉     烤至柳葉魚眼睛突起變白

將烤爐的耳朵立起來  烤網翻面烤

很神奇的是柳葉魚們都沒掉下來耶~!

最後     敲敲邊網      讓柳葉魚跳動離開烤網      完成

瞧這柳葉魚      魚頭還黏在身體上      魚卵還在魚身內     

魚皮也沒和烤網相親相愛的       厲害  厲害~! 

蝦子也用我們從來不會用的背立式來烤

接著另一位接手的女店員就一直幫我們烤到最後

這個羊肩排烤得超嫩       加了孜然粉更添異國風味

讓我不禁想拍手叫好  

限續點一份的大蛤仔

天婦羅。杏鮑菇。豬軟骨。豆皮

強烈推薦一定要點天婦羅和豆皮來烤  滋味真是棒呀

小干貝豬血糕

來吃到飽的店怎麼會點豬血糕呢但來田季發爺至少一定要點上一份

只能說他們烤的技術及調味拿捏得恰到好處

讓這平凡的豬血糕也能如此發光發熱啊 感動


因為有店員幫忙烤       吃就來不及了 所以有些就沒拍

 

燒肉必點的甜點:麻糬

等麻糬澎的差不多   就可丟入店家特製的煉乳加花生粉醬料內洗澡

再經過花生粉盤的翻滾

雙重花生粉與煉乳的加持下       金閃閃的麻糬完成

很可惜烤完這道  太快答應讓店員撤了烤爐

 不然      吃完很想再來兩份的說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烤麻糬啦!

以後要是吃不到怎麼辦地上翻滾 )

多謝這位號稱忙的時候是店員   清閒的時候是老闆娘為我們服務

技術好不說     人親切又健談      

 嗯 老闆娘  我喜歡妳

 

田季發爺  板中店: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52號

官網:http://www.hito-bbq.com.tw/

 



 

arrow
arrow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