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北遷後第一次探索好吃的東西

第一站選在93巷人文空間  

真很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93巷人文空間     位於松江路寧靜的93巷內

推門進去一度還以為是走錯地方

因為店內安靜到給人這裡是書店的FU

我很少會放店家的一些介紹

93巷人文空間 很值得放

店內一偶還設置手做特展

這是我訂位所安排的位子看出去的景

有看到前方穿黑色衣服那桌有兩位小男孩

那兩位從頭到尾可都是安安靜靜的在翻閱自己所選的書籍呢~!

看來環境影響真的很深

 

 

14:30-17:30有午茶組合

店員推薦的冰焦糖拿鐵

麻糬起司鬆餅:蔓越莓奶酪

單點$150元

鬆餅吃起來很像是新光DONQ賣的麻糬麵包

烤的酥脆的外皮散發出芝麻香氣 

軟的內餡麻糬超有咬感的

可搭配蔓越莓奶酪一起吃      

但我覺得分開吃比較好吃耶  

鬆餅午茶套餐$260

可待上許久      都不會有店員來催趕

也可任意看店內擺放的任何書籍     不強迫購買喔 

坐沒多久      一位男店員來詢問我

是否一位水池角落有空位是否須替我換位子

後來男店員解釋說      若是第一次來的客人他都會推薦坐水池旁的位子

很用心的店員       加分加分啦~! 

這麼書香優質的環境    感覺氣質也提升不少

我可是很專心的在閱讀呢

待了三個半小時       看了兩本書

本想繼續看下去      但天色已暗 

 這個月份還是不要太晚回家的好

很推薦今天所看的兩本書

嚴長壽你可以不一樣

李僅倫講貓的壞話

尤其是這本      好像是貓狗大戰的書籍版

貓說這裡是我們的小天堂 這一點狗是不會懂的啦

貓妹說這些是我的思維及興趣      這一點大人是不會懂的啦~!  


 

93官網:http://cafe.bookz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