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改過重新裝修過的公益路鼎王     SM 也就是業務部的同事們也很愛吃鼎王      第一次以業務部一員的身分參與她們的聚餐      就獻給公益路的鼎王嚕 

沒錯 從8/1起   我不再隸屬 FO 客務部了   而是SM 業務部     

 

話說。。。 因為膝蓋的傷已無法痊癒      站太久會酸麻變的不宜久站      本來已經提出留職停薪申請      可我們家董仔人超好的      幫我安排轉調業務部的訂房組        說這樣我就能坐著養傷了      

 

我們家經理。。。喔     不     應該要說是以前部門的經理說這機會超難得的     要把握       嗯 我知道啊      所以 。。。現在的我天天坐著上班嚕~!(。。。醬子屁股會不會變大啊??

這天8/12      這麼澎湃的一桌聚餐有好多目的喔  

暫時歡送蘇特助離開歡送Richard 經理另行高就  

還有。。。

幫訂房組一姐 Karen 慶生嚕

ㄚ到底是8/13還是8/16生日啦       那個範圍是正負3吼  。。。

訂房組一姐 Karen 許願中。。。ㄚ大家是等著吃蛋糕 哈哈哈~ 

秀惠姐還特地繞去勤美誠品買 Black as chocolate 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耶~!吼~ 我超想吃這個的啦   看到眼睛都亮了起來        吃起來真的好巧克力喔~!

題外話:

我們家經理和主任超可愛的  我是說以前的部門啦       在決定要轉部門時     他們就說沒幫我準備嫁妝     因為我要嫁過去業務部 。。。    

過去業務部的第二天      經理還和我說今天要回娘家喔      呵呵 我以前待的客務部就是這麼可愛啦~!

 

從我們客務部嫁過去的      加上我已經三位了    希望我能成為這三位裡面待在SM 最久的       加油了~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