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斯王子的早餐算是我看過種類最多最豐富的

連凱薩沙拉都這麼與眾不同的用大缽來裝

也許是開放式廚房   加上有好多廚師戒備

因此補菜速度很快  讓菜盤沒空過

上圖現炒及麵食清粥

下圖粥的配菜多種類的麵包和沙拉

連飲料都有這麼多可以選

水果有兩邊不同的水果喔 我偷懶只拍一邊啦

 

09:30出發至蔗埕文化園區

據說原本還有在製糖  是90年納莉颱風淹水後才改成觀光園區的

首先    先坐五分車出遊参觀沿途的百年製糖工場

日據時代興建的火車站聽導覽員說意難忘有來拍耶~)

木造式員工宿舍等


再來就是到一旁吃冰嚕

這天不知道為啥米很愛自拍ㄋㄟ    。。。

排隊人潮再度湧現

超推薦我手中的黑糖冰棒     好吃又便宜      才$10元耶~!

 

13:30西海岸海洋牧場生態之旅

日頭赤豔豔   店家很貼心的準備斗笠給遊客遮陽用

沒戴帽子     就入境隨俗嘛

摸蛤蠣。 虱目魚體驗競賽

CASH 很認真的在摸耶     ㄚ我喔     我在岸上負責拍照嚕

還意外拍到這位好爸爸的行為呢~!  

CASH和他的學長很厲害圍捕到條虱目魚呢

OS:有看到學長手中的魚     牠的尾巴努力的掙扎嗎。。。

烤虱目魚

新鮮的魚不用多餘的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店家有提供冰仙草

吃海鮮怎能少了啤酒嘛 ~!  乎乾啦 

T/A有舉辦一連串的比賽

我們這車推派喝啤酒冠軍的獎品:醃蛤仔一罐

好像是冰過頭   裡面還有結凍的碎冰

但這樣的蛤仔好好吃喔       好想來碗白飯耶  。。。

滿滿都是料的蛤仔湯  

活跳跳的草蝦

我們還輪流加了啤酒胡椒鹽鹽巴等去烤

結論是啤酒沒啥味道  胡椒鹽烤法是最好吃的了

那個。。。還有烤蛤仔忘記拍了     

沒法度  因為看到蛤仔開了     太開心了筷子馬上就進攻

兩天一夜之旅就在這豐盛的活海鮮美食中落幕嚕

明年見啦~!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