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算很幸運的一群遊客

等我們玩完行程後的半夜       才下起大雷雨

是會嚇到睡不大著的大雷說。。。 

小琉球 + 東港...加映場

 

隔天一早         雨還是一直下個不停

眼見無法度玩

一到退房時間      便直接前往碼頭搭船

2

 

ㄚ我是已經有吐的經驗了

所以民宿準備的早餐還是吃了一半掉

 

不過

還是拿著塑膠袋預防一下啦。。。

3


CASH說他變胖了

入鏡不好看  也就很少拍合照

4

 

我說我也要來個臉貼臉的合照

結果。。。

5

 

好喜歡CASH買給我的這件上衣  

想說出來玩能多拍點照片

 

沒想到買來第一次穿就碰到下雨

只好在船內猛拍過過癮

6

原來船也有分快慢

我們回程坐的這艘好快又穩

胃裡的早餐平安的抵達東港

 

 

一旁的魚市場魚貨超新鮮

瞧這蟹手舞足蹈的一直碰牠肚子上的膏

7

 

生魚片還是吃鮭魚才是王道ㄚ~!

8

 

運將司機推薦我們將買好的魚貨     帶來這間好彩頭料理

 

很好找        

魚市場對面的全家巷子進來第一個叉路就看得到了

9

 

真的

聽運將司機的準沒錯

10

 

好像是螺肉

11

 

超青ㄟ

過敏陣頭沒發作 

12

 

清蒸泰式檸檬魚

它的湯汁好下飯喔 ~

13

 

大魚大肉的

還是要點青菜來點綴一下

14

 

魚市場買的活跳跳龍蝦

第一吃 :醬燒豆腐龍蝦

15

 

第二吃

龍蝦味增湯

16

 

第三吃

龍蝦戲蛋沙拉

17

 

很特別的是第四吃

 

龍蝦沙拉

為啥米特別 。。。因為他是最後一道才上桌的

18

 

吃飽飽的      要給同事們的伴手禮也沒忘

來東港絕對不能錯過的雙糕潤

因為無法度買到邱記

渡船頭正對面的成記最方便採買

另外

貓妹我也蠻推薦在魚市場內的X星喔~!

19

 

繼墾丁與這次的小琉球後        我得到一個心得

除了防曬乳一定要隨時補充外

還是要帶個遮陽帽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曬個太陽眼鏡的印子當紀念品回來

20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