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小琉球絕對不能錯過的

潮間帶探險

小琉球知性玩...下半場

 

16點

民宿集合當天所有的客人一同出發

2

 

走過荒煙蔓草。。。

3

 

雜草叢生的小道

4

 

不少爛泥路段

5

 

終於。。。

6

 

這就是我說的

不要穿裙子。長褲的原因

不然就會像後方的小姐   空出一隻手   緊抓著裙襬不放

無法度盡情的玩

7

 

 

8

 

小琉球的海水超清澈

9

 

只能看不能現吃的海膽

害我猛流口水


10


 解說員還特別強調玩潮間帶       褲子一定會全濕

 

瞧我們離岸上多遠

11

 

CASH  還說我很厲害

能離岸上這麼遠       且還能在海裡待這麼久 

 

其實。。。

我是怕得要死   

12

 

 

13

 

解說員說要再往遠方岩石邊去 

我一聽       這已經快超越我的極限了      我無法度啦 。。。 

 

SO~  拍完這好吃的海膽

CASH 便護送我回岸上去嚕!

14

 

還是腳踩""實地"      有安全感些

15

 

看他們走好遠喔。。。  

16

 

18點多了           回民宿稍做梳洗

 

19:30出發吃晚餐

17

 

每道都吃光光

 超好吃的料理  

18

 

吃飽飽      繼續下個行程

 

不用擔心會跟丟

最後面還有個小管家

19

 

行程前講解

20

 

業者說有時還能看得到夢時代的摩天輪呢!

ㄚ是真的假的。。。

21

 

夫妻鳥

還依偎成愛心的形狀耶~

好甜蜜喔!!

小琉球知性玩...下半場

 

2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呢 ~

 

業者請大家來小琉球多來這裡買饅頭

每人免費嚐一塊黑糖饅頭

3

 

老阿嬤手工做的

價格都很便宜又好吃!

4

 

業者推薦的

只賣鹽酥雞不賣魯味的"魯味鹽酥雞"

 

實在是吃得太飽了      且累翻了

沒有叁與撲克牌局      

所以       這道我就不曉得味道如何嚕。。。

5

 

看小琉球的太陽多厲害

儘管我有補擦防曬乳     但還是曬黑一圈回來

不只我

連小琉球當地的貓       也都曬黑了咧。。。

6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