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天氣熱  我還是喜歡吃火鍋     鮮友短期內開了好多分店 想說連鎖的品質應該會不錯   事實證明我錯了 而且踩到大地雷.....  就算好久沒踩到地雷   也不要是醬子嘛

 

鮮友火鍋湯頭介紹以及相關限制

除了很基本會出現的火鍋材料外   令我眼睛一亮的是它有我愛吃的雞佛耶    可是雞佛那盤包括大腸超級不新鮮   肉片種類雖多但很澀    讓我一整個失望

 

唯一開心的是它的冰品    有明治北海道冰棒唷    衝著明治北海道牛奶冰棒    雖是不能吃冰的這幾天    但冒著可能會肚子痛也要吃上一隻啦  呵呵.......

甜點種類也很多   也有我喜歡的巧克力火鍋    但每樣都不精緻    像是充場面似的   更別說味道了   我每種都吃一口就無法再吃第二口了

這邊有收一成服務費    但我想不透一成服務費是收在哪邊 湯頭要我們自己拿來加    看其他桌盤子疊得超高也不見店員來收   我們這桌當然也是     都看到店員拿著掃帚到處晃 

 

就像是大喜鍋一樣    只是這次我鼓起勇氣在結帳的時候問了收錢的人    不問還好 一問一肚子氣   她收完錢聽到我的問題就像是沒聽到  一直在算今天用餐的帳單有幾張    我還重複問了幾次    她還乾脆坐下來算 ㄚ是怎樣  帳單就那幾張數不完喔     本姑娘當天心情好   就不跟妳計較   但以妳們這樣的態度    生意能維持多久呢?

 

 

 

   鮮友自助火鍋公益店台中市公益路2段246號

 

 

 

延伸閱讀吃粗飽的大喜鍋

 


 

arrow
arrow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