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怎麼連電腦都要欺負我啦    這篇我已經打了第三次了   每次好不容易打完要結束前都會給我出現一個訊息出現一個錯誤日誌   要關掉網頁     哇你咧 ~ 我都還沒送出去耶      第一次打食記打到會發火的啦  吼 ~~~~~

 

 

雖說在逢甲附近上班    但第一次吃到這家夯到不行的大腸包小腸    是藉由上半年公司要和他們簽約配合專案   一起訂購幾份順便帶過來才吃到的    但不知是運送時間的關係還是怎樣  當時覺得沒大家說的好吃ㄚ

 

上禮拜某天下班CASH帶著心情不好的我    下班後走來夜市吃宵夜    看到官之霖想說就再排個吃看看    沒想到當下吃和第一次吃完全不一樣耶 

好多種口味可選

這次排到的大腸包小腸很好吃耶    一般賣的糯米腸 外面的腸衣都咬不大斷   但官之霖的卻不會

 

這也讓我開始迷上官之霖的大腸包小腸    最近一下班就會小繞過去買一份回家吃   不過通常我下班過去排的時候   料都只剩這麼一點點   沒法度   我下班都嘛已經快23:00了    而且我這次拍的是二店   連二店生意都好成這樣   厲害喔~!


 

我還想把每種口味都給吃過呢    但這幾天下來我發現身材好像有往旁邊發展的趨勢喔    美食和身材怎麼這麼難兼顧啦  

對了   有一次我點哇沙米口味的   剛開始吃想說一點都不嗆    但吃到最後   發現最後一小段糯米腸都變成綠色的   好嗆喔  

所以建議要點哇沙米口味時 要請店員擠均勻點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吃到後來感動到猛掉淚

 

官之霖大腸包小腸逢甲大學前便當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