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A11-6F 到15號為止有不同以往的日本產物展

其中這家挺吸引我的目光

梅子耶我最愛吃梅子了


這杯試喝的是上圖的梅子昆布茶

很特別     只需用熱水泡開     不用煮沸

 昆布淡雅的香氣及味道     梅子卻能很巧妙的融入在其中

和一旁的昆布高湯粉都很適合當火鍋湯底

去籽梅干

丸福梅干和咱們台灣產的味道完全不同    

很涮嘴       當零食也很OK的

 

這三甕好像四丸福的鎮店之寶似的

是最高等級的醃梅子       貴鬆鬆的一甕

不買整甕的   也有盒裝

丸福的梅子依鹽分來做區分      鹽分越高的       通常是配粥配飯用

或是包在飯糰裡面 <-日本人很常這麼做

從15% 10%8% 5%

到可以當零食吃的3%  我當然是買3% 的嚕

一盒其實也不便宜$1600元       課長有幫我打9折

裡面有封膜       不用擔心冰到冰箱前會溢出來

賣場的燈光拍起來 更讓人覺得每顆梅子都好好吃喔

對了       現場試吃也是給這麼一大顆 不是切碎碎的     

整個就是超大氣  讓我願意掏卡出來買 

丸福的梅子都是屬於軟綿的       不像台灣還有做脆梅

第一張合照是丸福的帥帥課長      看得出他有36歲了嗎?!

聽他說是每天吃梅子。。。

那我也要每天吃       醬子就看不出我的實際年齡啦 !

(OS:雖然說     現在一樣外表年輕到看不出來

 

 

丸福本舖:http://www.marufukushouj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