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業務部的Fred經理推介東興路上的香茅園火鍋  愛吃香茅火鍋的我們幾個FO當下就定了今天的午餐之約

在等Joyce 和Eileen 的同時  和Queein 玩起自拍  呵呵~ Queein妳怎麼那麼口愛ㄚ   

店的2側都有當地特色的娃娃做擺飾

整家店都很有普吉島的Feelㄟ   香茅茶可以無限暢飲 只不過我覺得香茅茶味道過濃過甜了 沒法子解渴 最後還和店員要白開水

在這我第一次看到火鍋店有報章雜誌可以看  就在那個木櫃裡頭  一旁是自助的醬料區

按照店家寫的醬料調配法  真的很好吃 超讚的    補一下菜單  泰國華僑的老闆娘說過幾天他們會有週年慶的促銷  一律打8折唷  我已經想好下次我要吃養生元氣鍋啦  哈哈~

除了Joyce的泰式酸辣鍋外(給她喝了一口...味道很棒耶  開胃開胃~...)  我們都點香茅鍋底  要來之前Fred經理說副食一定要點肉躁飯  類似打拋豬肉  嗯~味道真的很棒 這是我第一次吃火鍋時還吃飯  而且還把飯都吃光呢~! 

Joyce和Eileen的肉盤 + Queein 的鯛魚片 + 超棒綜合沾醬

基本菜盤 + 我的菇菇鍋盤 ....好多種類的菇喔  全部的菇一起下鍋  結果就是湯頭被菇菇們給侵占  湯頭變成香菇大於香茅的味道  ㄚ~~~~我的香茅湯頭還沒喝到耶 剛開始應該先搖一碗喝的

招待的雙降牛肉盤 -- 瞧那油脂分布  肉質嫩到爆  肉上面站著的那隻蝦好可愛 讓我捨不得丟下鍋主牠呢

滿滿的一桌  吃到後來撐到不行   加上要上班  所以甜點椰奶西米露只好外帶

嘿嘿 ~ 要趕上班前  FO好咖們還是要來張團體照嚕

最後要謝謝Fred經理的推薦和熱情親切的老闆娘招待(招待到我ㄟ歹勢說 )  讓我吃到還會想再來吃的火鍋店  超推薦的 尤其是那盤雙降牛肉... 必點的啦

普吉島 香茅園火鍋 : 東興路三段360-1號

營業時間 : 11:30~14:00 / 17:30~21:00

arrow
arrow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