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逢甲地球村旁這家爌肉飯  每每上班若經過總是很多人  讓我不禁好奇不顧發胖的危險也跑來吃吃

本來是要半肥半瘦的爌肉  但老闆娘說我來太晚已經賣完了  只剩肥肉佔了1/3和全瘦肉的   老闆娘還會先夾給我看這樣1/3的肥肉可以接受嗎~?  哇~太肥啦 只好點瘦肉的

店面不大  位子約莫6.7個吧   我覺得坐在料理台前面這樣吃比較有FEEL說   左邊是放小菜的菜櫥  菜櫥旁還有一筒筷子  就像是小時候阿嬤時代的筷子筒 好懷念喔

再拍一另一面  醬子一碗$40 美味又便宜

爌肉魯得深得我心瞧這剖面  肉質嫩到不用費心去咬  完全不塞牙縫  搭配筍絲及酸菜  一碗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就扒完了  是很豪邁的碗就口的扒呢  我還喵到旁邊的男士不時的看著我扒飯  ㄚ是沒看過美女也會扒飯的喔  哈哈哈~

豬血湯$15 -- 湯頭還蠻濃的 偏醬油口味  豬血也很嫩

下次有機會試試它的肉燥飯  喵到其他人吃好像也不錯呢

周 爌肉飯逢甲地球村旁   (晚上是金手工蛋捲)

營業時間05:00~14:00 店休周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