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最有名氣的白河包子和卑南包子  因行程的關係就近選擇了卑南包子  我們到的時候接近6點  剛好趕上營業時間內  都已經接近關店時間  沒想到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筍丁肉包 -- 肉餡很夠味  與墾丁的小杜包子相比  我和CASH都一致認為卑南包子比較好吃因為小杜的太油了

芋頭紅豆包 -- CASH覺得芋頭和紅豆這2種餡料搭起來吃很怪   對我來說 這口味的包子太甜了

營業時間:12:30~18:00(店休週一)

------------->我是分格線

晚上7點多 用餐的高峰時期  旁邊的米台目老店也是大排長龍

生意好到泡菜竟是用大水桶裝  讓我小驚了一下

臭豆腐中份$50 -- 林臭豆腐比其他店賣的臭豆腐尺寸小了些   所以一口塞剛剛好  外皮炸的酥脆內又嫩   難怪生意如此的好  不過這樣一盤要$50有點小貴耶

營業時間:15:30~23:30

------------->我是分格線

隔天午餐轉戰五十年老店三姊妹米台目  其中有個小插曲讓我不大想PO它 .... 卻又因米台目口感Q 湯頭也挺香的(是油蔥頭放太多吧) 讓我決定就只PO一張呗

我說老闆ㄚ CASG在點餐時 你沒反應  是怕你沒聽到所以又再說了一次要乾的陽春麵  結果妳端來乾的陽春麵後接著又端來一碗湯的陽春麵   和妳說明我們只點乾的沒有點湯的  妳還不高興的大喊我們不該重複叫 還切掉我們正在看的電視   

奇怪了~重頭到尾我們都沒說要湯的陽春麵ㄚ  是老闆妳聽錯還是做錯亦或是端錯桌ㄚ

---------------------------------------------->我是分格線

走南迴回高雄經過墾丁  選擇這間ㄚ嬤ㄟ古早味  買隻我愛吃的烤魷魚解解纏

還沒到之前還大聲的和CASH說要吃烤小鳥的  結果一到現場 還是沒勇氣點來吃

不知何時墾丁的烤魷魚一隻要價 $70 元了  老闆娘還說她們是這條烤魷魚路上賣得最便宜的  其他店都要一百元以上嚕  ㄚ嘛不知是真的假的 也不想比價就買了  不過老闆娘親切倒是真的  離開前還跟我們說開車小心呢 .... 好貼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