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美食誌其實都是寫自己對餐點的觀點  是很主觀的  常有人問我哪邊的東西好吃  我只能說 '' 我覺得 '' 那家還不錯等等之類的   也許這家餐點適合我的口味 但不一定適合其他人   也許我去的時候剛好這店員心情好服務相對的也好 其他人去或許店員和另一半吵架 所以服務相對打折扣

這是吃這家頗受好評的角色之後有感而發的感想

餐都是單點   加59元就多了沙拉和濃湯  飲料是另外點

新鮮的凱薩沙拉

不濃很淡的培根南瓜濃湯 頓時好想喝到印月或罌粟的南瓜濃湯ㄛ

奶油培根野菇義大利麵 因為麵條是手工的 所以很有嚼勁

奶油野菇牛肉方角墨魚麵皮  看當事者吃到後來只把餡料吃掉 剩麵皮  應該就知道味道了吧 

奶油松子青醬焗鮮蝦餡餃   一上桌還挺納悶的  因為我們都沒點焗烤類的   過一會兒  店員上前說是做錯的 就當招待  呵呵~ 意外的收穫ㄚ

裡面真的是一整隻蝦ㄟ  

鮮蝦餡餃佐奶油松子青醬南瓜麵皮

鮮蝦餡餃佐奶油松子青醬蔬菜麵皮   青醬很香 餡料味道也很棒  麵皮Q口感還不錯  但若麵皮再薄一點會更好  因為我覺得餃子的麵皮有點厚ㄟ

剛剛在前提鋪梗鋪了那麼多  要說的就是.......

第一從頭到尾基本的水杯都沒有 我看旁邊也沒有自助式  最後是由友人去向櫃檯要

第二餐具是每上一份餐才給一份   其他人想要分享先上的餐   只能自己去向櫃檯要  不然就是等到自己的餐上了才有餐具  

就如同飯店  就算櫃檯服務親切  在早餐方面若出點問題 還是會對這飯店整體打了折扣  是相同的道理 

也或許是對角色的期待過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