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 這陣子舉辦台灣地方美食物產展   除了目標府城烤布丁外    這個黑黑的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店員先給我試吃一小杯    剛開始會有點苦  但店員一再倒給我吃   說越吃會越順口   嗯~ 到後來好像會回甘耶  顛覆我對龜苓膏會很苦的刻板印象  

 

因為貓妹的媽很愛吃龜苓膏   當下就買一包蜂王漿龜苓膏粉回家給媽煮來吃   順便凹了2碗   可以馬上吃的一碗可是要賣$60的唷 哈哈哈

DM上面寫滿吃蜂王漿龜苓膏的好處   有沒有看到.....   美容聖品耶   而且同事QUEENIE說吃這可以瘦  

一聽到可以瘦  今天馬上再殺去買 可是我這邊沒法度開伙   店員得知 猴子 ㄚ沙力說可以幫我煮   

做法一先將蜂王漿龜苓膏粉或冷開水拌開

做法二倒入2000C。C開水   等煮沸後再倒入剛剛拌開的蜂王漿龜苓膏粉   持續攪拌5-10分鐘 就大功告成嚕  

倒入容器內  靜置20分鐘就會結成凍  

龜苓膏的口感和外貌就像仙草凍   可營養價值好像比仙草凍還高     我喜歡冰冰的吃   加入奶油球更加順口好吃了呢   這一刻起   我也愛上龜苓膏嚕 

 

 

品佳花旗蔘。蜂王漿龜苓膏台中縣梧棲鎮中央路二段306巷8號

購買電話:04-26575396 訂一包也會送到府喔

包$380二包$700三包$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