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這首歌詞挺寫實的歌     送給現在的你  我~!

格: 你有堅持的事情         我也有我的個性
      這次不讓你 call我兄弟飆歌去

茹: 跟兩個人有關係         你卻一個人決定
      情緒谷底 約好姊妹喝香檳

格: 最恨別人對我不相信         
茹: 我嚮往的親密是一起做決定

格: 乾涉太多是囚禁            茹: 溝通太少是疏離

合: 愛有千百萬種定義

茹: 三天不聯絡   和解要被動             
格: 不談對錯  假裝沒冷戰過

合: 想在愛裡當主key 要搶到麥克風

茹: 三天淚狂流   殘局你來收           格: 雖然心疼  不能攤手低頭

合: 心思拉扯中 PK寂寞

 

 

我很少在我的 blog 抒發心情     是因為我不想讓關心我的人擔心

但我知道你會看        

我不說不代表我沒看到你所做的努力      但我就是不善言詞    

忙到沒空聯絡當然會變得不懂對方心思     就像歌詞說的:溝通太少是疏離     

為了工作臨時無法出去玩      這我能體諒     可心情難免還是會受到些許影響

是無奈    而非生氣

畢竟當初承諾一個月出去玩一次的是你

 

剛剛播出汐止走山新聞       一對即將訂婚的情侶被埋     生死為卜

人生就是這麼無常      誰曉得下一秒會發生啥米事情

一段感情得來不易      要能維持這麼久更是不簡單

我很喜歡郭元益最近新推出的主打廣告台詞

有什麼比做另一半更完整

簡單的11個字卻帶出甜甜讓人感動到掉淚的意境

 

總之    

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的過日子     那對被埋的情侶也能順利的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