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籠      很特別的店名

和畢業後就失聯的高職同學     就約在這特別店名的餐廳

OS:我還在想要不要拿朵玫瑰花還是書本之類的     

 那麼多年沒見面了ㄇㄟ。。。

同學的女兒      一歲半      很可愛吼~!

這麼可愛的女兒皮膚白又好      很像媽媽喔 

主角的媽媽照在最下面

天花板上好多鳥籠      只是沒有鳥耶  。。。

這邊除了單點       還有兩到四人的套餐

以下是3人套餐$1497

 

開胃前菜:芥末白菜燉

屬於黃芥末專屬的微嗆甜   又沒綠芥末辣嗆     嗯 我喜歡

煮的粒粒分明的白飯

沒別的     就很難得我會把白飯扒光光

鳥籠的菜實在是太下飯了

精選熱炒:紅椒牛肉絲

牛肉絲熟度剛剛好       豆干超軟彈的         

只是牛肉絲能再多點會更好

甜味海鮮:金湯蟹粉豆腐

超級下飯菜出現了 要不是真的飽了

淋上濃湯汁我還可以再多扒一碗飯呢~!

鮮炒時蔬:翠綠大芥菜

這個好像是過年要吃的長年菜喔     但它炒得又不會苦     

經典招牌:泰國咖哩牛

擺盤不錯     有加分到      重點是它。。。。好好吃喔

除了配飯吃外       還可與上面插的的法國吐司薄片搭配

飲品:躺在蛋碗裡的紅棗銀耳蓮子湯

除了桂圓和蓮子外

讓我驚訝的是它木耳有煮到入味又軟耶

還有      湯太甜了       我還加了很多冰塊中和一下

。。。 應該說鳥籠的菜普遍都偏甜說

好久不見了同學       

 從高職畢業後那麼多年能再連絡上       真的好開心   

現在  在陌生的台北又多了一位在地好友      心情真是大美麗啦       

道別後  望著同學她們的背影。。。散發著幸福的氛圍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鳥樓香港茶餐廳: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7號2樓(板橋火車站2F   環球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