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大煒。搖滾東方。范逸臣。趙傳 

四個不同年代及聲線的歌手一起在小巨蛋辦起演唱會

晚上19:30進場   19:40開唱

大概有成吧   這張是人剛進場

開場      黃大煒

再來是搖滾東方      唱了一連串的組曲

可是我只有 紅紅青春敲ㄚ敲 永遠不回頭 聽過

我想這可能是我還未出生出的專輯吧~!

 

第三位出場是我最期待的范逸臣 酷愛樂團

這顆頭范逸臣先問說好不好看      看我們麻啥反映

還說:沒這樣啦     我弄了三個小時耶      貝斯也三個小時

我們共弄了六個小時

呵呵 好可愛的范逸臣喔~!

壓軸趙傳

我只能說他最出乎我意料之外  。。。

演唱間還摔吉他    是受阿嘉的影響太深了吼

只是趙傳沒有說X你個台北

唱到最後一首      趙傳還當場點起菸來      是真的抽耶  。。。

 

最後    果然四位 rocker 一起同來飆歌

超級 high 的      大家都站了起來

這場如果范逸臣的酷愛樂團多唱幾首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