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O這副驚訝呆愣的望著我拿出她專屬的外出袋

就知道又要去見醫生叔叔了

唉呀~眼屎沒清

JUNO很認命的趴著等

做完例行性健康檢查後等打針

唉~JUNO 還是一樣2公斤多一點       一點都沒變胖

JUNO 妳多吃點   長點肉出來嘛

很乖的讓醫生打針     

看她默默無言的這個樣子      有點心疼 。。。

 

麻糬       麻糬第一次上醫院一切都很好奇

健康檢查後醫生說麻糬是個很健康的寶寶      體重有1公斤多耶

 

這位醫生很可愛的看我拿相機拍    還趕緊將兩支針筒排好讓我拍

連打針姿勢也暫停讓我拍完才打

打完五合一 新的喵都要吃驅蟲藥

麻糬JUNO一樣都好乖        打針的過程中都沒有大叫掙扎或亂抓人

妳們真棒~!

回家後當然要犒賞一下這兩隻乖小孩   

 

只是JUNO好像有點記仇        麻糬來讓她跟著打針

竟然使出這招被我看見

麻糬:勾不到。。。

JUNO      妳這招不動如山     厲害~!

 

延伸閱讀:親親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