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北市體育館旁     區運路上有間很不起眼

每次經過卻又是人滿滿的小吃店

店面就是這麼的簡單

"老闆給我最貴的"....... 看菜單時好想這麼喊

小吃區  每盤都$50元

扛棒都主打豬腸冬粉了  怎能不點來吃看看咧

我看來吃的客人大都一定會點上一碗

真的不愧是主打   

湯很清香      是屬於偏甜的油蔥味
 豬腸不腥口感又煮得恰到好處

等我拍完豬腸冬粉轉過頭來要拍 CASH 點的魯肉飯時

 已經是拌好了。。。

沒法度       我們當天忙了一整天       餓到晚上7點多才吃

豬耳朵$50元

我只能說是必點必點啦~!

紅油炒手$40元

它的醬偏甜  吃的時候不辣    

是吃完後嘴唇邊會隱隱發麻的辣度

豬肝湯$30元

.... 好便宜的豬肝湯喔 料超多的

豬肝吃起來沒有我怕的那種粉粉的口感   好好吃喔

對了 放在桌上的這一大碗免費自取的鋼盆

是店家自製看起來很辣其實不辣的泡菜也不能錯過

好像在體育館旁  都有很不錯的小吃店耶  。。。

 

延伸閱讀:體育館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