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裝潢    讓我想到之前三立八點檔大戲天下第一味   裡面羅平的店也是類似醬子   CASH還說是不是看了天下第一味後才開的咧  哈哈.....

潮 SHIO 鍋本家剛開幕的時候 看到壽喜燒就很想來試試    但價格的話有點不親民    直到最近推出雙人家年華活動    嗯~  醬子的價位我就可以接受啦

這邊的餐具都很有質感     最特別的是它的餐巾不是一般薄的那種喔   應該說是布巾   觸感超好的 壽喜燒用的鍋子也比 MO-MO 的好很多   

 

壽喜燒的蛋液沾醬是店家事先調配好的   本來服務生一上桌就要幫我拌勻的   ㄟ~ 服務不錯唷 但等我拍完嘛    嘿嘿....

還有潮的壽喜燒湯汁只有給單一醬汁壺而已 沒有水壺耶  .... 後來追加的也是店家已經調配好的比例 看來是要維持壽喜燒的湯頭一致     外帶一點   我很喜歡潮 SHIO 鍋本家的壽喜燒湯頭   不會太甜  

 

一旁附上兩種麵食:烏龍麵和我最愛吃的芍粉   放到最後煮   整個湯汁都吸收進去 味道超棒口感超Q     超好吃的    我為啥米沒有第二個胃可以裝啦

號稱安格斯黑毛牛肉    雙人套餐給2層   但第一層和第二層肉片看起來很明顯的不同  第二層好像培根耶    雖然一樣好吃.....

很大一盤的野菜時蔬綜合    菜菜菜.... 我愛吃菜啦

特別拍一下這位可愛的服務生   超厲害的    俐落的將菜疊的多漂亮ㄚ  有練過唷

就在服務生疊菜的同時    也上了挺有料又新鮮的前菜沙拉    蝦子身體還貼心去了殼呢~!

用餐間和王品系列一樣會給杯醋幫助消化   而且還會提醒小心不要嗆到喔 ....  就甘心ㄟ~!

因為吃不下了 所以水果都給CASH吃....   但聽說不甜耶  

甜品我選擇紅豆抹茶冰淇淋 .....  就幾顆紅豆加冰淇淋ㄇㄟ     和我想的不一樣說

整家店最引人注目的我想就這個吧    隆重介紹   一整排大塊進口的玫瑰鹽石   超美的    還有後面活跳跳的海鮮  

後面的海膽和帝王蟹注意ㄚ   下次我再進來就是要吃你們啦    哈哈哈

現在到8/10每天晚上18:00前10名進場只要99元唷~!  撿便宜趕快嘿

 

 

潮SHIO鍋本家台中市文心路三段93號 文心路與西屯路口

 

 

延伸閱讀 壽喜燒 特輯:

        1。  Mo-Mo-Paradise 之大口吃肉吧                      

         2。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3。锄燒 壽喜燒 -沒有湯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