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從13:50分等到14:30   

 等那麼久只為了吃這家有神明加持過的香腸 .....( 請注意我身後穿藍衣服的中年男士

在高雄市十全路的保安宮廣場前有家遠近馳名的烤香腸    說是14:00開始    怕人多所以我們提早13:50左右來    她們還沒開始擺攤    

約莫1420分左右    她們先推出一排生香腸..... ㄚ是要曬太陽喔    快點快點    我在大太陽底下等粉久了ㄋㄟ.....

 14:30推出烤香腸的大工具   就在她們裝抽油煙機的同時    慢慢的已經有人群聚集在攤位旁

沒錯    剛剛第一張照片中的藍衣男子受不了等那麼久    推車一推出來   他立刻自告奮勇的幫忙烤   呵呵~挺熱心的嘛~!  

中原標準時間 14:45分    為了烤香腸我等啦.....   瞧我身旁等著光顧的客人都安靜的自動排成兩排呢~!

將將將.....    等了1個小時50分的烤香腸     新大港的烤香腸是配醃漬過的小黃瓜    不過旁邊也是有蒜頭供選擇   

這邊的烤香腸比起其他攤販來講其肥肉不大多     也因如此更顯得紮實有口感   搭配清爽的小黃瓜    油膩感瞬間降低

等了那麼久終於吃到想吃的烤香腸 可以滿足的離開高雄嚕   

 

途中還有經過我那熟悉又陌生的母校呢~!

 

 

 

新大港大腸香腸高雄市十全路與孝順街口 保安宮廣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