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星月天空的人來留言宣傳    瀏覽一下它們的官網好像夜景還不錯    因此這天就和CASH就殺去猴探井一探星月天空

門票$50/人     可抵消費

建議大概下午四點過後氣候會比較適合   且可以夕陽看完看夜景   

逛了一圈發現這邊到處都看得到薰衣草森林的影子

小池子沒有安全設施   對小小朋友來講很危險    還有  凋謝的蓮子枯枝該修剪啦

來到三樓這時候的我和CASH其實已經有點生氣了

 

這邊用餐需要先在一樓服務台登記    當時1。2F戶外都已無空位   我們就詢問服務台的人能否先在室內用餐 等戶外有位子再移到外面     服務台的人很ㄚ莎力的說可以ㄚ    妳上2F和服務生說就可以了

 

一上2樓我們先和服務生講     沒想到服務生一口回絕說不行    這樣點餐會亂掉    

可是你們服務台的人說可以ㄟ    服務生(遲疑)那我去問一下     

沒多久.... 問回來的服務生可以  那你們先點餐

CASH你們3F有位子嗎?   服務生我問一下  ....... 還沒開放喔

CASH那什麼時候開放?     服務生... 我不知道ㄟ    我去問一下

吼~   還要問喔    聽到快昏倒了啦    什麼都不知道  還要一直問來問去   


景觀餐廳一致性模式的不便宜菜單    用餐還有低消120元耶

辣炒嫩雞義大利麵$320  ㄚ是趕時間喔    沙拉盤邊還留有一陀  整個擺盤就是不用心

右下是   太白粉不用錢且味道挺淡的麵包球濃湯 

 

義大利麵更別說了   連 CASH 這麼好養..... ㄟ~ 不是啦 是不挑嘴的人都說    沒吃過這麼難吃的義大利麵了     我看外觀還好ㄚ    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我吃了一口 ..... 哀~只能說糟蹋了食材   而且油好像也是不用錢似的   整盤油到不行   ....

香草美白羊奶鍋$350

鍋一來先是和服務人員要個空碗    服務生直接回在那邊    自己拿  ..... 哇妳咧~ 妳口氣可真好啊     ㄚ是不會說請喔

請看左下角圈圈處    蝦子怎麼是紅色的ㄚ    是餐廳貼心先將蝦子煮熟備用嗎? 這還是我吃火鍋第一次碰到已煮熟的蝦子耶

 

再者  被煮熟的蝦子壓住的九孔    呈現不新鮮狀態   我直接將它拿給現場看起來是主管級的人物    他後來拿了另一個看起來比較新鮮的來給我    並解釋剛剛的不並是不新鮮等等     但眼見為憑    說再多也只是欲蓋彌彰罷了  

 

接著還端一盤 CASH 套餐中的沙拉說是招待     心情已經不美麗的我直接回絕 謝謝~ 我不要    那盤沙拉不好吃

就在餐點剛上沒多久   我還沒拿九孔去給人家之前    飲料接續送上來    奇怪 ㄚ不是說餐後才上    點餐單上也清楚寫明 CASH 直說醬子好像在趕人   要我們吃快點似的    感覺不是挺好的    ㄚ我說這就是不用心嘛~!   

 

我的餐後飲料是熱花茶    我特地用水杯來對照     外帶杯就已經很小杯了    請注意花茶的容量只有外帶杯的一半而已喔   而且還是溫的非熱的花茶    既小氣又沒質感->竟用這種塑膠袋裝  

飲料上了後過了20分鐘     CASH說套餐不是有甜點    我們看了其他桌都有上甜點    再去要了份DM仔細看  咦~ 真的有ㄟ     服務生說是剛剛上飲料時忘記送上 ->不用心再記上一筆   

就是這個被遺忘等了快半個小時的茶凍  




果然 CASH 說的沒錯    要來景觀餐廳一定要先吃飽     因為景觀餐廳的餐點從沒好吃過ㄚ     

我說     這星月天空是可以來    來看夜景拍個照     但要用餐的話   可得要再三考慮嚕   因為這邊服務人員素質良幼不齊   一問三不知    口氣又不佳    東西剌東剌西的   又不新鮮不用心    這是我的經驗    要去的叁考叁考嚕           

對了 忘了補充一點.... 他們化妝室的味道真是令人不敢領教     生意好是沒錯  但清潔也是要顧一下的ㄚ

 

因為用餐用的心情不美麗  所以地址不想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