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公司上班時     去的路途中發掘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現在有空還是會特別的繞過去嚐嚐回味一下    老蔡上海生煎包就是其中一家     記得那時一顆是$10元   今年買已經漲了2元   

 

左邊灑白芝麻是包高麗菜      右邊黑芝麻的則是鮮肉包

高麗菜生煎包 - 這是為了要拍照才會斯開     不然吃這生煎包一定是要將醬料罐尖尖的嘴塞進煎包內擠    讓辣醬擠滿整個生煎包才會好吃啦~!

鮮肉生煎包 老蔡的鮮肉包是我第一次吃到生煎包裡面是有湯汁的    鮮肉包皮Q肉餡紮實湯汁鮮美   只吃一顆是絕對不會感到滿足的 CASH也說好吃呢~! 貓妹我強烈推薦唷。。。   

左邊是豆漿 右邊是米漿     雖是一樣的價格   但容量卻不同     老蔡老闆說因為米漿很純很純    所以會比較小杯    

 

感覺真的比外面的米漿還濃一點點    還挺香的    只是米漿我喜歡喝熱的   這只有溫熱而已  有點可惜

除了生煎包外還有賣大鍋貼     口味有鮮肉高麗菜和鮮肉韭菜兩種    10個$40元

 

老闆有事先煎好的鍋貼   但老闆說現煎比較好吃    還問我們趕不趕時間     若不趕要現煎給我們吃     這點加分啦 ~!而且看到煎好的大鍋貼多漂亮ㄚ  建議要加店家特製的辣醬     超搭的說~!

之前來老蔡都是買生煎包     這次是我第一次點大鍋貼    沒想到老蔡的大鍋貼也有湯汁咧  讓我小驚艷了一下    

老蔡的生煎包和大鍋貼目前可是我心目中的NO。1喔~!  

 

值得拍店面和附上價目表啦    呵呵。。。

 

 

老蔡上海生煎包台中市大鵬路20號水湳市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