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北海岸的路上     因為 CASH 的同事沒吃飯     所以選擇這家外面寫滿很多電視台採訪的甕子雞餐廳    有一部分也是被這一排甕給吸引

很豐富的菜單

 

點完餐後 到一旁的水族箱看海產時      店家的阿桑一直在旁邊碎碎念的說     我們有很多電視台來採訪 很有名的    ㄚ東西都很好吃。。。而且還一直重覆相同的話      最討厭如此自負且碎碎念的我  受不了直接拉著 CASH 回座       連加點都不想點   

吃肉一定要有菜來均衡一下

有很多香菇種類的香菇湯      蠻清淡的也挺好喝的       唉~ 這竟是這家餐廳唯一讓我滿意的

龍眼樹原木烘烤的甕子雞$480份量好少喔~!  這樣要$480元      去搶比較快啦

聽說是用120天洗過三溫暖的雞      肉質應該很嫩Q      但。。。我咬一口後就直接整塊丟給 CASH     好硬喔   就算沾雞油再吃還是很澀       

我和 CASH 一致認為大坑的東山棧比這家好吃太多了      這家是沒得比滴 

 

而且吃完讓我一度懷疑這些電視採訪是利益交換吼 。。。 明明又硬又澀      竟能說成肉質Q嫩有嚼勁 。。。。真是浪費錢啦  

 

 

正古早甕缸雞坊台北縣淡水鎮淡金路2段605號

 

延伸閱讀 : 東山棧甕仔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