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還蠻都人推薦這家蔥油餅的   第一天經過還不曉得一群人圍著這攤到底在買啥米會     第二天再經過一樣那麼多人     仔細一看。。。  竟然是上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郵局前的蔥油餅

 

停車~~ 不囉唆馬上要求 CASH 先停下來      等我買來試吃看看   

好像是對母子     默契很好     母親掍麵團      兒子炸麵餅      炸熟並瀝完油後會由母親裝帶放在攤位前的桌子。。。

然後

。。。。收錢  

 

哈哈哈 不是啦      是要讓客人自己DIY啦

這家蔥油餅攤有別於一般小攤        整個就很乾淨    

角落放著一籃醬料讓客人依個人喜好來添加    還有加免錢無限量的小黃瓜絲

蔥油餅加蛋$30 - 這是老闆娘拿給客人的原始蔥油餅     

 

看炸蛋這個樣子好像不是很優      沒想到一咬下竟然是我最愛吃的半熟蛋耶~! 老闆娘的兒子功力很厲害唷~!

將將  貓妹牌蔥油餅完成嚕。。。

 

這蔥油餅皮雖然有點油       但加很大加很多加不用錢的小黃瓜絲在這時充分發揮效果      讓蔥油餅吃起來爽口不膩  半熟的蛋黃與貓妹獨家配方調配的醬汁      也扮演著潤口的角色 。。。

 

吼~ 真是太~ ~ 好~ ~ 吃~ ~ 了  我以後要是吃不到怎麼辦ㄚ。。。更何況連CASH 也都點頭直說好吃呢~!

 

 

 

 

接著我們轉往也是網路小有名氣的仁愛路肉圓      因為沒有扛棒     所以網路上大家都管它叫仁愛肉圓

 

照片上是一份的量       肉圓不大     貢丸湯裡的貢丸是一顆然後剖成兩半

肉圓外皮吃起來很像台中的茂川肉丸      像粿粉粉的又不   我不愛      而上面淋的醬汁味道淡淡的又有點偏甜      加上勾濃芡      讓整個吃起來就很不舒服   幸好只有叫一份 

這家店也很有個性      門口的攤位前貼著好幾張紙     也因這店家的聲明紙    所以沒有店面照      不過沒有也好啦  

 

因為貓妹我不推薦       除了餐點不合我的口味外  店員臭臉不親切的態度也是原因之一。。。。。。

以上

 

 

蔥油餅中正路與中興路口7-11門口

仁愛路肉圓仁愛路上

 


 

延伸閱讀 澎湖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