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雖是情人的專屬節日       但要上班的還是要上班       等CASH下班都已經22點多      一般餐廳都已經關了      結果晃到位於巷內的這家樂也日式燒肉       

 

通常這天不論到哪邊用餐都超級貴  連住宿也貴鬆鬆       但這吃到飽的店還是維持原本的價格     $399+10%      本來我和CASH還在外面觀望        後來裡面的店員看到馬上跑出來介紹       當下就決定在這家吃       呵呵 我和CASH都是屬於看奇摩子吃飯的啦 。。。

其實      這兩個冰櫃也是吸引我進來吃的主因之ㄧ啦  那個明治冰淇淋的奇異果口味真的很奇異果說       還吃得到仔咧~!好想買壹桶來啃。。。

樂也屬於火烤兩吃       這火鍋我幾乎沒動到  因為會減低我的戰動力

我最喜歡木炭式的燒肉        和一般瓦斯爐烤起來的就是不一樣       只是      這邊需一直和店員要求換網子       他們不會主動來更換

海鮮類

 

最近皮膚過敏      辣的海鮮類等都不能碰       但看料理好的花枝一直在誘惑我       結果。。。我吃了3片       下場就是原本要痊癒了      又開始冒出過敏紅點來   唉不乖的下場啦  。。。

點了一堆肉類       後來店家將我們點的肉合併裝成一大盤肉   吼一上桌我都傻了       可能是看這麼一大盤看都看飽了       最後竟還剩三分之二       連加點都沒呢~! 

只能說我和 CASH 都不適合去吃到飽的餐廳  因為不划算啦~!

 

 

 

樂也日式燒肉: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1號1樓

官網:www.tanoshiya.tw

 

 


arrow
arrow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