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晃101的時候就注意到這間晶華集團底下的日式料理好像不看到也很難吼~ 

雖然想吃看看       但看價格不是挺親民的     雖然不親民      但在禮拜四的晚上人潮卻是滿滿的    

這次台北旅展2009台北旅展 擠...擠成沙丁魚啦 以個人覺得很便宜的價格買了他們家的餐卷        然後。。。很快的就來吃看看啦 。。。

 

但這天吃的並沒有很多      都怪中午吃了原燒減低我的戰鬥力  

 

Wasabi 取餐方式和一般的不一樣 Buffet 不一樣        有拖盤讓你可以放四小碟盤子      這邊還是以日式料理為主      也有其他熟食涼拌炸物甜食冰品

我強烈推薦一定要吃鮭魚      超好吃的啦  紹興水煮蝦也很鮮

還有右上角的拌飯       是很特別的味道       也可試試

吃到這邊     CASH 才突然對我說妳不是過敏不能吃海鮮     妳還吃喔~! 哈哈。。。怎麼樣    我吃了啦。。。。

 

 

我的第二輪       炸物兼熟食類

 

通常在這個時候   就會有服務生來先要你結帳

排隊排很久的鮑魚沙鍋煲

只有3片鮑魚片。。。ㄚ那個配角寬冬粉超Q的啦   

甜食紅豆抹茶奶酪麻糬抹茶水羊羹巧克力蛋糕

我的最愛吃到飽的莫凡比冰淇淋  有8種口味喔~! 

看到這邊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皮膚過敏的我吃好多海鮮耶        而且到現在PO文都沒發生任何事情      也沒有發癢        由此可見 Wasabi  的東西真的很青        

 

結論是    如果要鑑定餐廳的海鮮有沒有新鮮      就找有過敏的人來試吃看看就知道啦~!   呵呵        

 

 

 

Wasabi 101官網: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Outside/Wasabi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