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將我精心準備的禮物送 CASH 後問說那我的咧沒想到 CASH 竟回我說我又沒缺啥。。。 是心意  心意啦    你都不懂!?

   

昨天 CASH 說六點前會有包裹要給我      問 CASH 是啥東西     CASH 只說是吃的      但因店家疏失延至今天送達   

一看封面寄件者的地方。。。 GUCCI。。。不會吧 ?!

哇哇哇 ~ 真的是   。。。

而且是春節期間逛新光時喜歡的包耶   但因當時 CASH 直說又不好看 容易髒等      我們就沒有買

沒想到 CASH  隔天回台北       竟跑去新光A9A買       還寫了有點感動的小卡       CASH  謝謝你遲來的情人節禮物啦~!感動ㄋㄟ  。。。


 

P。S:她們家包裝的盒子很美說      還可以拿來作其他用途      尤其是拿來包其他東西送人   哈哈哈。。。。

 

總之     也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