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寶貝女兒們      為了我減少拖地的次數 

剃毛啦

這間寵物美容前幾個月開幕

就在她們常去看醫生的動物醫院旁

整體給人飼主的感覺都還不錯      

我說JUNO麻糬怕狗叫聲

店家還特地將她們放在獨立的櫥窗內

光這點   值得給他一個讚啦

好奇的兩位

一直注意著外面的一舉一動

店家的店狗

 

JUNO來帶妳們嚕

好啦~ 不要生氣了

給媽咪拍一張剃毛後的

 還斜眼啊。。。

店家戴了一個好可愛的布項圈

麻糬是第一次剃毛

感覺她心情不美麗了。。。

好安靜的躺著

因為CASH 說不要留毛襪

SO~ 剛好可以拍到補剃的畫面

 

JUNO 好恰

不安分

一直哈氣      兇美容師們  

 

麻糬就厲害了

看到我來    竟然還給我史瑞克中長靴貓的眼神

麻糬 妳這招沒用喔

不過       還是一樣要剃啦

很乖

除了不時會動      大聲喵個幾聲外

都沒有哈氣的任美容師剃毛

是認命了嗎

 

回家後趕緊開罐頭       獎賞她們

由此可見

麻糬是真的胖      不是毛澎

肚子都凸出來了耶

JUNO 妳要多吃增胖啦

折騰一天 真的累了     都不想看鏡頭

好啦 就算剃光光       妳們還是一樣可愛

我還是一樣愛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