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呦 ~

妖怪村       我又來了

伐木啤酒節的妖怪村.....二訪 & 明山會館

 

逛完一直想去的寶島時代村

也去了紫南宮祈求我那重要的業績

就。。。

就順道繞來妖怪村看看晚上有沒有啥米活動啦

2

看來妖怪村一直在更新

去年10月來     燈籠還是後方寫著妖怪村的紅色燈籠

3

 

暑假期間妖怪村推出伐木啤酒節的活動

當然是要採罐  叫幾樣小菜

晚間徐徐涼風      駐唱歌手帶動氣氛

喝歌聽酒的      業績櫃務 就暫時給她拋諸腦後吧

山豬肉真的是啤酒的好朋友啦~!!

4

5

 

雖然一罐不會醉    

( 但CASH 一杯就有點茫了 )

還是叫碗湯預備醒酒用

6

 

臨時來沒做功課      臨時入住旁邊的明山會館

副主任服務很棒呢!

還送我們兩張3D票耶

7

 

房間一開始是全家便利商店樓上二館 5F

但窗戶外是狹小巷子   迴音超大

儘管開電視還是聽得到樓下的人在講什麼

8

 

後來換房至本館3F

房間好很多     但浴室磁磚就。。。

9

 

紙拖鞋不能穿進浴室     我想這是基本觀念吧!

 

前陣子新聞報導

有客人穿進去滑倒受傷了卻怪飯店沒提醒     紙托鞋品質不好

是你自己的問題還怪飯店    投訴媒體    

10

 

妖怪的超徹底的妖怪村

11

 

這天井和房間就讓我想到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12

 

小木屋區

晚上還是不要出來亂逛      以免看到限制級的。。。

13

 

早安啊!

被一堆早起的遊客吵醒的妖怪村


 14

 

看3D嚕 

15

 

16

 

17

 

我喜歡這標語

18

 

裡面觀看影片的一舉一動都會在外面的電視牆上實況轉播

19

 

這才叫3D嘛!  360度  超級立體的

超級推薦一定要看"鬼屋"

我還被嚇到好幾次咧  

20

 

在劇場現場拍照打卡

就可獲得我手中的扇子喔!

 

 21

 

好多人綁的祈願棒

一根要$20元  因這次又沒排到咬人麵包

只要沒排到的都有喔!

伐木啤酒節的妖怪村.....二訪 & 明山會館

 

酒保遊戲  $20元/次

冰酒桶裡面有五款啤酒

23

 

只要矇住眼睛

拿出自己指定要拿的啤酒口味  就能獲得

沒拿對        還是有安慰獎的

24

哈哈~    我拿對了

 

25

 

南投一定要吃的筍包

記得小時候和家人來南投吃過就一直念念不忘

沒想到味道還是一樣    沒變耶 !  

26

 

伴手禮時間到

沒錯      我扛了一箱好吃的妖怪麵回去

前幾天拜完公司樓上的土地公      就分送給左鄰右舍嚕!

27

 

就取名為伐木啤酒節

怎能沒有砍木材的遊戲咧

28

 

神韻超像

不過不便宜     一張要$600元

淡水的才$200元說 

29

 

30

 

有夢最美的創作歌手

日頭赤焱焱      正中午的    

很彭場的聽完一整首歌       閃人往  bistro88 餐酒館 去嚕~!

31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