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和麻糬同色系的來一客新品

這是我的第五張愛評券

來一客出了兩款新品:上湯雞汁米粉。川府擔擔冬粉

幸運的抽到上湯雞汁米粉     是一箱六入耶~!

將泡麵全拿出來發現只附三雙筷子 

仔細一看      原來是要環保救地球    不是少放了喔

不只是新口味   連外觀材質也不一樣了

上網做了功課。。。

是第一支引進日本PE發泡杯的新技術

保溫隔熱的效果更好了

請注意四個圖示

我之前工作曾經將泡麵直接打蛋進微波耶。。。

但這是錯誤做法   會吃進致癌物質唷

吃東西我第一個會看的就是熱量表

230大卡     嗯 比一般的泡麵少了一半以上呢  

 

天氣這麼冷      我看完家和萬事興順便來杯來一客

吃完就算直接去睡也不用太擔心啦

真的是米粉泡麵耶

我還是第一次吃米粉泡麵說

調味粉包全倒  調味油包酌量

調味油包一拆封   陣陣的雞湯香氣撲鼻而來   

這倒讓我對泡麵油包另眼相看了

方便的壓蓋設計

那個杯身真的越看越有質感耶

3分鐘後。。。

 

哇哇 雖然我油包只加些許       但卻不影響它的雞湯香氣

超清爽卻又濃郁的湯頭      

就好像是真的用雞慢慢燉出來的湯一樣

米粉泡出來的竟然也和料理的口感一樣香

湯頭裡的些許細薑絲      除了讓米粉吃起來更爽口外

更加提出雞湯湯頭的香味

而且 天氣這麼冷 喝了都暖和起來了咧

來一客      完全顛覆我對米粉不熟的印象

米粉也可這麼好吃

晚上23:00 CASH 才下班        剛好來一客輕鬆當消夜

不用擔心吃宵夜熱量太多的問題


CASH 說臉有倦容   所以這次就不露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