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GOMAJI網上敗了Bianco的餐券

剛好要和無緣成為同事的 Iris Steven 一起吃飯

就提議來 Bianco~!

一進門櫃子上陳列好多食材      都是從義大利進口的

聽說老闆本身就是進口商   所以賣的價格其實不大貴

真的很新鮮的沙拉

洋蔥湯

我喝過最好喝的洋蔥湯就非 PAUL 莫屬了

Iris蔬菜麵

吃的時候會覺得麵的味道挺淡的

但吃完竟然會有蔬菜的香氣冒出來耶

Steven手工披薩

來當然要點他們家的最經典     長年暢銷的

奶油黑松露蘆筍燉有機飯

採用台東有機米      它的米心燉得剛剛好      不會過硬或過軟

黑松露搭奶油醬        獨特又濃郁的香氣  真的很特別     

我是吃比較重口味的    

Iris 就覺得這道鹹了點 

這道超合我的胃口       很快的就吃光光

只不過盤底的橄欖油。。。

這次買的餐卷還可任選甜點

懂我的應該知道我點了啥了吼~!

是的

蒙布朗啦 ~!

還有附店家自製的手工冰淇淋任選兩球

不知如何選起的  有提供試吃唷

我挑了外面吃不大到的口味

吃得到顆粒的 檸檬 + 葡萄柚

溫拿鐵

最後       這張說明了。。。。

靠近鏡頭的真的比較吃虧

 

Bianco 義大利餐廳: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近仁愛圓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