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PO豆花伯時  有格友推薦在新埔的這家茶餐廳

是說 豆花伯那篇最後明明就已經有寫地址了

就還是會有人猛問地址在哪       還來臉書寫信問我   很無力耶

因為    每PO一篇就是我用心寫出來的       拜託

至少點進去內容看過      別只看標題就胡亂發問       好嗎~!?

歹勢~ 離題了

位在新埔四號出口附近的茶餐廳       菜單很豐富

若看菜名不清楚的也有照片能比對      要不店員也會很熱心的為你介紹

 

這篇是累積三次的用餐記錄      

前幾天去    發現公布欄上貼著因匯差  部分調漲了5-10元

哈哈有人比我自戀了

當過香港警察的老闆以及曾經曾在大飯店掌廚過的兒子

香港警察稱皇家  店名好像都這麼來的 

就是這麼有自信的眼神    加上便宜好吃的餐點

讓我很難得的一家餐廳吃超過兩次以上 

 

豬扒餐肉蛋飯$85元

很軟綿的餐肉    搭配有入味又嫩的排骨

超下飯的啦

粒粒分明的米飯淋上肉汁        建議飯要拌一拌

ㄚ就太久沒吃飯       本來想說怎麼肉汁淋好少      

吃到後來才發現我誤會了      因為肉汁都在盤底下      

點餐可另加$30元多老火湯或飲料

老火湯每天都不一樣   都會寫在公布欄上

 

這天是青木瓜雪耳大骨湯

港式煲湯的湯頭都很棒   不油     超好喝的

 

法蘭西多士$45元

牛油在煉乳上游泳耶

兩片土司包著花生顆粒 沾裹蛋液下鍋炸到金黃

起鍋後淋上煉乳並加上奶油      奶油遇熱到上桌剛好溶化

真的是熱量爆表的下午茶呀!!

 

北菇滑雞蒸飯$85元

這雞。。。好啊 好嫩好滑ㄚ!

(Claire:請用丹田用力的操著廣東腔國語說出來

老火湯:玉米蘿蔔大骨湯

來皇家真的不能錯過他們的港式煲湯  

想吃地道的港式口味     就近就有啦又便宜 是唄 

 

 

皇家香港茶餐廳: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26號(周一中午休)

 

延伸閱讀:一人一杯幫幫99歲豆花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