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吃海鮮了

之前對海鮮過敏的症狀已經痊癒      開心啊~!

CASH 公司大聚餐       選在公館巷弄內的狠蝦

蝦拼一樣蝦子讓你呷免驚      只是狠蝦的規矩比較多

盤子不能出現蝦的蹤跡       結帳時出現一隻加收$500元

飲料一定要喝完才能續點      且要一空杯換一杯

重點是檸檬汁可樂和雪碧要加價   其他免費無限量     怪吼

我只點了可爾必思沙瓦和檸檬蘆薈

畢竟飲料可是會減低戰鬥力的

CASH 光飲料就點了6杯有     這樣占了胃很多空間耶。。。

一開始會先將菜單上的都上過一輪      之後要再加點

 

很入味的紹興醉鮮蝦

冰鎮白芍蝦

真的是冰的

胡椒蝦

甕口只掛幾隻看起來很虛耶。。。

可惜這道不是用泰國蝦 不然吃起來更過癮

鮮蝦粉絲煲

 沙嗲嗆爆蝦

泰式酸辣蝦

香蒜鮮奶蝦

很有吃奶油義大利麵的FU耶

鹽酥蝦

椒麻五味蝦

有辣       我喜歡

日式和風洋蔥

百香果涼瓜

川味辣蝦煲

可惜味道沒進蝦和鴨血裏頭去

法式起司烘蛋

店家用來佔胃用。。。可是出奇的好吃說

青菜出現了 來均衡一下吧~!

 

蝦醬空心菜 + 時令性蔬菜 + 黑椒炒銀芽

 

月亮蝦餅。。。沒吃到

泰式打拋豬

沒吃       但聽說和黑椒炒銀芽一樣超下飯的

薑絲炒鮮蝦

味道挺淡的

乾燒蝦

蒜蓉蒸鮮蝦

塔香爆蝦

鳳梨蝦球

被裝在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冰箱中的冰淇淋們

香酥金絲捲

我只能說這金絲捲讓我有亮了一下

它不像外面賣的裡面有黃絲條   他只是外面捲

但好酥又香      吃完一個還會想再拿一個來嗑說     

其實       還有很嫩的雞腿肉的花雕雞火鍋沒拍到

因為只顧著吃蝦拍蝦

也有一些菜沒上完      沒法度。。。吃不下了

 

感覺這邊較蝦拼選擇性多  兩邊消費方式一樣

只是蝦拼有一部分用的是我愛吃的泰國蝦

不想殺到桃園吃蝦拼的      就近公館就有嚕~!

 

(OS:我發現CASH剝蝦的速度變快了說

我嘴裡的蝦還沒吃完盤子就又出現一隻剝好的蝦     請繼續保持啦~!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