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跨年找住的地方可說是找的非常辛苦      因是臨時才決定要去看101煙火      飯店幾乎都客滿     而馥都是我千萬拜託請櫃檯幫我候補     幸運給候上的     

 

第一天12/30是在易飛網訂$1899不含早     候補 12/31不含早$2860元     跨完年誰還會起個大早吃早餐     當然是選不含早的價格嚕~!

 

馥都飯店算是很有規模的大飯店      櫃檯前方有餐廳與酒吧     商務中心     三樓有健身房。男女三溫暖     只是在飯店的時間不多      因此設施部分都沒去用也就沒照片可看啦。。。

飯店的房卡套應該是用制式印表機印出來的      太大力的話可是會不小心給撕開分解的     

 

背面還蓋有憑此卡套去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可享門票七折優惠       可新聞才剛報導北縣慶祝合併     有幾個觀光景點都免門票      連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也是說 。。。。

C/I時還看到櫃檯擺有今日溫度        我記得在高雄的河堤飯店床上也有擺今日溫度卡說

馥都的房門很重也很有質感       但不大好關起來  需用力一點才能關上

開門的第一印象是。。。好像 金殿唯客樂飯店  喔 ~! 

浴室還有浴缸        採乾濕分離      

洗手檯部分燈光超級充足的讓我超級滿意      這樣就能盡情化妝不怕變如花 。。。

入門左邊是附有燙衣設備及保險箱的衣櫃  

MINI吧的熱水器式和我們會館一樣的       因此      特別有親切感  ~!

在剛剛的衣櫃裡      抽屜除了放必備的洗衣袋及洗衣單外       還貼心放置擦鞋布蠟油刷子     剛好拿來擦我的靴子啦

右邊則是控管房間的液晶觸碰面板遙控器       很好玩說~! 

房間部分     除了電視比較小之外      其他還算是滿意      電視左下方還放置行李架      打開剛剛好      真的很會利用空間

 

右下角照片      在電視下方的櫃子上擺著讓我很納悶的東西       就是圈起來的黑色器皿     竟然放迴紋針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飯店有放迴紋針的咧~!  

放完行李拍完房間       想說來飯店的商務中心採收魚子醬       可飯店舊軟體版本使得無法進去農田網頁      等我回台中魚子醬都已所剩不多了         軟體實在是需要更新了 

這邊還貼有價目表      我一看趕緊拍張給大家瞧瞧       很特別耶 還有秘書打字口譯翻譯的服務

 

另外      原來我們飯店收費算便宜的了       我們會館影印不論大小張都是$3元       傳真當地是$10元    外縣市$20元        還是因為馥都在台北的關係  

C/I時櫃檯就會詢問是否需要報紙以及需要何種報別       連兩天都是用這個美美的書報袋  裝著我愛看的蘋果日報     

 

其實早上有送報紙的服務真的很棒      一大早就可以在房間看豐富的蘋果日報   一整天心情就美麗啦~! 

本來想跨年那天要有精神氣力準備跨年       打算中午要到飯店二樓的13香吃生蠔啤酒吃到飽的麻辣鍋     可CASH想要趕18:00世貿關門前去看車展       所以。。。13香我就先寄著     等我來吃嘿 ~!

 

 

延伸閱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