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凍到不行  冷到不想動

拜託       請給我四季如春的氣候吧~! 

可是今天為了呈現美美的成品       逼不得已需走一趟花市     

繞到小巷弄時      竟發現我的口袋名單中的店有開耶

這麼冷的天     就順勢來碗熱騰騰的拉麵唄

這隻黃金超乖的     只不過是隔壁服飾店的狗     我還以為是小屁拉麵的

小屁拉麵     在我看起來是防火巷的巷弄內設有位子可坐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都來吃過了

看樣子 這應該不算防火巷吧

好多種口味的拉麵

第一次來      聽店員的推薦點了豚骨叉燒拉麵

吼~ 超大碗的   碗的直徑都和筷子一樣長了

裡面的料很豐富

有叉燒*5蛋*半顆玉米粒一堆海苔條豆芽菜魚板

拉麵的部分偏軟      喜歡吃有咬勁的可能會不愛

湯喝起來挺順口的      

只是天氣真的太冷       才一下子湯就變溫的了

這點可以参考一下博多拉麵  底下要加熱器加熱

這叉燒太棒了 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叉燒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天氣冷到手都僵掉了      就打到這吧

 

 

小屁拉麵: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 段50巷15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